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牛客网
HighLight
V2EX  ›  问与答

预算 3500 左右,求手机推荐?

  •  1
     
  •   HighLight · 4 天前 · 3052 次点击

    需要的功能点如下:

    1.智能选卡 nfc (目前就知道小米华为支持,欢迎知友补充)

    2.无线充电

    3.信号尽量好点,电池不要太小

    性能要求也就打打王者荣耀,不要卡顿,尽量避免使用指纹,需要微信支付宝支持刷脸支付,希望可以永久一点~~~

    第 1 条附言  ·  4 天前
    加预算上 12 算了。。。
    安卓的脸部识别好像并不能完全替代指纹,许多都不是 3D 结构光,而 3D 结构光的机型和果子也差不多的价格了。。。
    第 2 条附言  ·  4 天前
    我知道苹果第一点就没法满足。。。但是,凡事总有不如意啊
    64 条回复    2020-10-18 19:05:50 +08:00
    forgetandnew
        1
    forgetandnew   4 天前
    iPhone 8 plus
    HighLight
        2
    HighLight   4 天前
    @forgetandnew 认真的吗?老哥,我现在就是手持 8 啊。。。第一条就不符合,就是懒得带公司的门禁卡才想着换机的
    lhr96
        3
    lhr96   4 天前
    魅族 17 pro
    qiaotianzhi6025
        4
    qiaotianzhi6025   4 天前 via Android
    k30Pro
    perpetually
        5
    perpetually   4 天前 via iPhone
    借楼 出 64G 国航白色 iPhone 11 带发票 98 新在保 3599
    HighLight
        6
    HighLight   4 天前
    @lhr96 魅族厂子太小,后续系统优化估计也不行。。。之前买过魅族 4,品控不给力啊
    HighLight
        7
    HighLight   4 天前
    @qiaotianzhi6025 有考虑到,但是信号断流之类的问题还是令人难顶。。。在观望下,其实内心更想等华为的荣耀 V40,然而今年这形势可能拿不到最新的麒麟芯片
    kindjeff
        8
    kindjeff   4 天前
    小米 10 呗

    一加没有智能选卡,甚至连个快捷键都没有。小米的智能选卡虽然也没有多智能,可用性不高,但至少双击电源键可以快速切换。
    HighLight
        9
    HighLight   4 天前
    @kindjeff 我同事就在用小米 10,信号质量贼拉跨。。。吓得我不敢买拉~~~同样的位子,同样的电信卡,我果 8 都可以正常打游戏,他直接卡的玩不了
    HighLight
        10
    HighLight   4 天前
    @kindjeff 华为的智能选卡了解的多吗? 还有 iqoo realme 之类的~
    eyewater
        11
    eyewater   4 天前 via Android
    双十一可以看一下荣耀 V30PRO,符合你列的三个条件
    HighLight
        12
    HighLight   4 天前
    @qiaotianzhi6025 不对,红米好像都不支持无线充电。。。
    HighLight
        13
    HighLight   4 天前
    @eyewater 机型太老了。。。想追一手 V40pro,但遥遥无期,而且不知道会不会给到最新的麒麟芯片~~~
    qnyh
        14
    qnyh   4 天前 via Android
    三星 s10 在用 狗东 3500 入的 除了电池拉胯以外其他符合
    HighLight
        15
    HighLight   4 天前
    @qnyh 三星的智能选卡好用吗?主要是在公交卡和门禁卡之间需要即刷即用,不要手动切换
    um1ng
        16
    um1ng   4 天前   ❤️ 1
    一加 8T
    wolfan
        17
    wolfan   4 天前
    听说过几天锤子要出新机了。
    280693433
        18
    280693433   4 天前 via Android
    @um1ng 没无线充电
    HighLight
        19
    HighLight   4 天前
    @wolfan 小厂,大概率 nfc 都做不到智能选卡
    HighLight
        20
    HighLight   4 天前   ❤️ 1
    @280693433 且 nfc 不能智能选卡,小厂的悲哀
    qnyh
        21
    qnyh   4 天前
    @HighLight 应该是没有智能选卡
    可以设置默认卡直接刷,但是只能公交门禁二选一
    xinhugo
        22
    xinhugo   4 天前
    加几百上 iPhone11
    eyewater
        23
    eyewater   4 天前 via Android   ❤️ 1
    @HighLight 确实有点老了,V40PRO 应该还早,一加 8T 不错
    DaRenCC
        24
    DaRenCC   4 天前
    realme 真我 X50 Pro 5G,京东最近有优惠
    zeusgeohot
        25
    zeusgeohot   4 天前 via Android
    别买一加,系统太坑
    hfJ433
        26
    hfJ433   4 天前
    红米 k 3 0 s
    yepinf
        27
    yepinf   4 天前
    这预算,上小米 10 12+256 不香吗
    Piplup
        28
    Piplup   4 天前
    @yepinf 上不去啊。。。
    HighLight
        29
    HighLight   4 天前
    @DaRenCC 支持智能 nfc 吗?老哥
    Piplup
        30
    Piplup   4 天前
    小米是产品初期很又竞争力,生命末期也不咋打折。
    目前这个时间段就是 realme iqoo 积极打折。 不知道有没有你要的功能。。

    要不要研究一下一加刷 MIUI
    Piplup
        31
    Piplup   4 天前
    你要不要退而求其次,买个红米 K30U 玩玩吧。 但是今年小米的手机全部很厚,和吐司没啥区别。

    这样看来 APPLE 今年的刀法真是牛逼,那么轻薄。
    HighLight
        32
    HighLight   4 天前
    @hfJ433 是快出了吗~~~
    HighLight
        33
    HighLight   4 天前
    @Piplup 是的啊,轻薄。上面好像有位老哥提到 k30s,可以等等~~~
    280693433
        34
    280693433   4 天前 via Android
    @HighLight 不支持无线充电,安卓支持无线的好像都是旗舰机,iphone 还是香。
    WebKit
        35
    WebKit   4 天前 via Android
    一加不能智能选,但是可以自动切换。你靠近后,它会自动循环切换
    kokutou
        36
    kokutou   4 天前   ❤️ 1
    小米 10
    wolfan
        37
    wolfan   4 天前
    @HighLight 不都卖身字节了嘛。20 号发的新机应该会有的吧,pro3 确实没有,所以我想等等 20 号的新机看看有没有,主要是想玩 tnt 。
    itbeihe
        38
    itbeihe   4 天前
    1+8T
    johnsonshu
        39
    johnsonshu   4 天前 via Android
    MIUI 重度习惯。 所以推荐小米系
    iiduce
        40
    iiduce   4 天前
    一个推华为的都没有,在这里推华为有风险。

    我旗帜鲜明推荐华为 mate30 (男士)或 p40 (女士)。

    mate40 要出来了,可以等等,mate30 双 11 也许有降价。
    hfJ433
        41
    hfJ433   4 天前
    @HighLight 应该月底出
    HighLight
        42
    HighLight   4 天前
    @WebKit 我同事的 1+7pro 并不能额 它给我说是默认使用上一次的卡片
    HighLight
        43
    HighLight   4 天前
    @hfJ433 可以等一手,等等党永远不输!
    HighLight
        44
    HighLight   4 天前
    @wolfan 锤子出来,估计一些体验上的东西还是没法做到,比如我要求的智能 nfc~~~
    HighLight
        45
    HighLight   4 天前
    @iiduce 想是想支持一手华为哦,可惜 mate 系列的价格是我的痛。。。
    18k
        46
    18k   4 天前 via Android
    华为的智选卡并不好用尤其门禁卡,要刷好几次才可以
    18k
        47
    18k   4 天前 via Android
    华为的智选卡并不好用尤其门禁卡,要刷好几次才可以
    @18k 补充 交通卡设置默认卡或者智选卡是可以息屏秒刷的,但是门禁卡智选卡体验真不好
    HighLight
        48
    HighLight   4 天前
    @18k 可以,又少了一条选安卓的理由~~~
    yuang
        49
    yuang   4 天前 via Android
    3500 无线充电是想 peach,价钱上苹果吧
    Zhepro
        50
    Zhepro   4 天前
    小米 10 降价了,可以上顶配 12+256
    p1gd0g
        51
    p1gd0g   4 天前
    pixel 4 5g ?
    p1gd0g
        52
    p1gd0g   4 天前
    手误。pixel 4a 5g 。
    Piplup
        53
    Piplup   4 天前
    @Zhepro 为什么 大家都说降价了啊,我看 12+256 还是 4399 啊
    fiveelementgid
        54
    fiveelementgid   4 天前 via Android
    别上苹果就行
    siys
        55
    siys   4 天前
    小米 10
    HighLight
        56
    HighLight   4 天前
    @siys 小米的智能选卡 好用不?
    daigor
        57
    daigor   4 天前 via Android
    能手动切换就行了
    w741069229
        58
    w741069229   4 天前 via Android
    @kindjeff 一加这个拉跨的信号还是别推荐了,本人就是一加,地铁上看着苹果手机的人聊微信,很抽象
    HighLight
        59
    HighLight   4 天前
    @w741069229 哈哈。。。看样子除了苹果,还是会有好多信号问题~~~
    Zhepro
        60
    Zhepro   4 天前
    @Piplup 一个是渠道报价 12+256 目前是 3800 左右,另一个是拼多多百亿补贴,8+128 3199,12+256 3659
    Piplup
        61
    Piplup   4 天前 via iPhone
    @Zhepro 嗷嗷。只在拼多多买过 K2P 。 每次拼团都被砍单。
    kblexel
        62
    kblexel   4 天前
    @w741069229 我一加信号没问题。地铁上信号不好的地方苹果只会更差
    hahaandyou001
        63
    hahaandyou001   3 天前 via Android
    @um1ng 小心被某些人骂,国内一大把人用不惯一加的系统,虽然我很喜欢一加
    LionXen
        64
    LionXen   3 天前
    @w741069229 哈哈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18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18:35 · PVG 02:35 · LAX 11:35 · JFK 14: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