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psyer
V2EX  ›  健康

请问有人耳鸣吗?

  •  
  •   psyer · 54 天前 via Android · 443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去年考完研( 2020 年 12 月底)感觉自己耳鸣了,到现在都还有,已经好几个月了。白天在外面声音大感受不到,晚上睡觉躺床上时就能感觉到耳鸣,但不影响正常的入睡。

    131 条回复    2021-05-07 13:47:11 +08:00
    1  2  
    quzard
        101
    quzard   53 天前 via Android
    我也去考研后发现右耳耳鸣。没救了。习惯就好。两年了,少戴耳机
    Muninn
        102
    Muninn   53 天前
    耳鸣要立即去治,不然就永久的了
    sgissb1
        103
    sgissb1   53 天前
    常年耳鸣。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
    VictorFrank1
        104
    VictorFrank1   53 天前
    医生开了一堆银杏叶胶囊啥的,感觉作用不大
    fwin3000cannada
        105
    fwin3000cannada   53 天前
    偶尔忽然会来一下,然后过十来秒就好了。怀疑是小时候爆竹在身边爆炸害的🤷‍♂️
    dzdh
        106
    dzdh   53 天前
    ying~~~ 那种吗? 白天没感觉,但是堵住耳朵还是能听到。

    有啥治疗方法吗?
    zlo309618100
        107
    zlo309618100   53 天前
    是不是长期带耳机?
    最近 2 个月一直戴 air pods pro,左耳也出现了耳鸣....
    wjfz
        108
    wjfz   53 天前
    @JustinDeng 而且我这个很神奇,集中注意力到某一只耳朵,就会加强加强迭代加强
    hertzry
        109
    hertzry   53 天前 via Android
    偶尔会有那么几秒。
    lychs1998
        110
    lychs1998   53 天前
    身体出问题了还是去医院吧。说不定只是单纯的耳屎太多了。(我以前就以为自己中耳炎了,医生一看,哦,耳屎太多)
    psyer
        111
    psyer   53 天前 via Android
    @s0nnse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挂号? 挂了号的。还没到时间。
    psyer
        112
    psyer   53 天前 via Android
    @wangyzj ???
    psyer
        113
    psyer   53 天前 via Android
    @Muninn 这么可怕吗
    psyer
        114
    psyer   53 天前 via Android
    @fwin3000cannada 我也是!!!我小时候玩爆竹,还差点爆到手,在耳边炸了后就耳鸣。。
    psyer
        115
    psyer   53 天前 via Android
    @zlo309618100 airpods 有问题没?
    s0nnse
        116
    s0nnse   53 天前 via iPhone
    @psyer 好吧 对不起
    JustinDeng
        117
    JustinDeng   52 天前
    @wjfz u1s1 跟你一样的 hhhhhhh 小时候看过一次医生不管用 后面就没管了,到现在都习惯了 2333
    kasusa
        118
    kasusa   51 天前 via Android
    @ilaipi 我用过,没啥用,就是白噪音音乐
    kasusa
        119
    kasusa   51 天前 via Android
    @lychs1998 哈哈哈哈哈哈😄
    NSAgold
        120
    NSAgold   51 天前 via Android
    前天晚上躺下突然就出现耳鸣了
    昨天去看了听力正常,说是可能是疲劳过度,让我注意休息,如果几天后还没好立刻去复诊
    psyer
        121
    psyer   51 天前 via Android
    @NSAgold 现在呢?我也开始注意好好休息了,开启“养生”模式。
    NSAgold
        122
    NSAgold   50 天前 via Android
    @psyer 还在犯 准备今天去做全套检查
    NSAgold
        123
    NSAgold   50 天前 via Android
    @psyer 医生认为不用检查了 上次看测听力是无影响的,病理性(听神经瘤,耳部血栓)不会是双耳,所以认定是神经性的。
    开了甲钴胺和银杏叶。
    先养生吧,毕竟肾虚和疲劳过度也会耳鸣。
    过俩月要是还没好就趁假期去协和或者华西看看,耳鼻喉和神经内科都挂个号,详细诊疗一下。
    psyer
        124
    psyer   49 天前 via Android
    @NSAgold 谢谢。我挂了省医院的号,华西只能挂 7 天后的号,所以没有选择华西。如果省医院看了好不了我就去华西看,你有推荐的医生吗?😂
    NSAgold
        125
    NSAgold   49 天前 via Android
    @psyer 这个没有😂因为也不是很了解。
    psyer
        126
    psyer   49 天前 via Android
    @NSAgold 我去查一下😂 对了,为什么要挂神经内科呢?
    NSAgold
        127
    NSAgold   49 天前 via Android
    @psyer 因为有一些患者提到说,神经性的耳鸣应该归属神经内科范畴。而且他们说,可能有些药,耳鼻喉是没法开的。

    另外我还是有点不太放心,因为之前在医院医生只开了声导抗和耳声发射,过几天干脆做个全身体检,排查一下心脑血管引起的耳鸣和细菌性耳鸣的可能性。
    NSAgold
        128
    NSAgold   48 天前 via Android
    淦哦 今天早上起来 左耳突然就新增出现了中频的嗡嗡声,原来是双耳的高频声响,类似电感啸叫那种。
    psyer
        129
    psyer   48 天前 via Android
    @NSAgold 我今天去看了医生开了药,叫我如果吃了没效果的话就去看下神经内科😂
    fifamvp
        130
    fifamvp   43 天前
    神经性耳鸣三个半月了,大概率是 1 月份有一阵突然的加班导致的。。上海五官科医院耳鸣专科开了药但没啥好转,复旦耳鸣 RS 这个 APP 也在用。本来想去华山医院的神经内科看看,结果到了之后医生说不看。。
    psyer
        131
    psyer   43 天前 via Android
    @fifamvp 我那段时间经常两三点晚睡,作息不规律,哈哈。你后来为啥叫你不去神经内科看了呢?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21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18:21 · PVG 02:21 · LAX 11:21 · JFK 14: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