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 Final Cut Pro 第一次启动会弹出许多小黑图标 cuthead • Nov 5, 2015 |
| 求助! 如何设置程序在全屏化时, 顶部菜单栏依然显示, 而不是自动隐藏? SaulLawliet • Nov 3,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SaulLawliet | 3 |
| Mac 下有什么好的软件许可管理工具? iCasture • Nov 4,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hqs123 | 13 |
| 你们更新 xcode 7.1 成功了吗 pythonee • Nov 3,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tangshiping | 13 |
| Homebrew 提供的软件包和由软件的官方版本有什么区别?还有就是软件的更新速度是由社区决定的还是由软件官方决定的? elepant • Nov 4,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feuvan | 9 |
| 同局域网下,如何方便的把 iPhone 上面的照片导到 mac 的 [照片] 应用里 qinc • Nov 4,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qinc | 19 |
| <请教各位>5K 的新 iMac ,自定义升级项目价格一样,我是选 cpu 还是选显卡 300w • Nov 3,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mrhero | 10 |
| Hao123,太流氓了,居然“入侵”到 OS X 的 chrome 了??? klementina • Nov 2,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ssyz1988 | 12 |
| bqq mac os x 10.11.1 问题 faicker • Nov 2,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hkongm | 1 |
| OS X 自带输入法丢字 RobinCheng • Nov 3,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fengkuok | 7 |
| 怎样把 iPhone 上的 app,转移到一台新 mac 上? endosome • Nov 2,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zjuster | 7 |
| 关于 OS X 名字问题, Yosemite 和 El Capitan 实际上是闪米特名字 cuthead • Nov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cuthead | 3 |
| 正在在线重装系统,网太卡老是失败。 maemolee • Nov 1,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maemolee | 23 |
| proxychains 无效? xingshu • Nov 4,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wd | 17 |
| [求助] El Capitan 下搜狗拼音输入法常常出现输入失效的情况 powerajason • Nov 1,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powerajason | 15 |
| OS X El Capitan 语音报时失效? makttub • Nov 1,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makttub | 2 |
| 你们的 flash 全屏时 dock 自动隐藏吗 kittyoung • Jan 28,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rushcheyo | 1 |
| iStat Menus 在 El Capitan 下状态栏图标为啥无法拖动? iCasture • Nov 2,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hging | 7 |
| 转帖: CIO 们注意了! IBM 将员工的电脑从 Windows 切换到 Mac 以后,平均每个员工节省了 270 美刀的电脑维护费用。 cxbig • Nov 1,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mechgouki | 55 |
| 买了个 surface3,想和 mac 联合使用,求支招 shiongmao • Nov 2,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wc0517 | 21 |
MacBook Pro 及 iMac 等 Apple 公司设计的计算机所运行的操作系统。iOS 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