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rayygy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115 页
回复总数  229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5  
是自己选了两种舔法想让大家帮你选一个吧?你都想好了要舔了那就爱怎么舔怎么舔,大家价值观不同,说的话不一定是你乐意听的。
2025 年 7 月 15 日
回复了 haodaking 创建的主题 汽车 买车被骗的钱要回来了
警察一般不直接管经济纠纷啊,市监部门来调查是合理的
2025 年 7 月 2 日
回复了 bage202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懵了,儿子说他不喜欢游泳
> 我懵了,这个不是必须要会的吗?这是个技能和吃饭一个道理啊

> 我和媳妇是不会游泳的


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i690531336 创建的主题 NAS 正在开发一个去中心化的个人 NAS 共享存储网络。
2025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Kimi4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Android 16 如何应用多开
试试 TestDPC 这个 App 能不能用,Google Play 可下载
2025 年 6 月 6 日
回复了 x97bg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什么好的 log 浏览工具?
glogg 以及基于 glogg 的 klogg 都很好用
2025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Bapper 创建的主题 Notes 周经帖的末日?笔记软件已经进入决赛圈
Markdown 笔记软件就记得之前一个 V 友 做的 MWeb 我感觉挺好用的,大学时候一直用来做笔记以及写博客,忘记后面为什么用的少了...可能因为本身我自己写博客少了
2025 年 5 月 23 日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都 2025 年马上 iphpne17 了,为什么随便用用还这么热
某些软件可能导致发热,但这并不是借口,iPhone 就是热,充电热,Safari 看视频也热,信号差更热
2025 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ma4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想开发一款 HTTPS 抓包工具,求大佬们指点!🚀
@lait123 不确定别的厂商,三星是可以在不 root 的情况下安装证书的
设置 - 安全与隐私 - 更多安全设置 - 从设备存储安装
2025 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ma4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想开发一款 HTTPS 抓包工具,求大佬们指点!🚀
@lait123 不知道 PCAPdroid 符不符合
https://github.com/emanuele-f/PCAPdroid

MitM: https://emanuele-f.github.io/PCAPdroid/tls_decryption

之前测试的时候用过,印象里是不需要 root 的,只是需要额外装一个 addon apk
2025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tsj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下班后海边床车露营体验
标题看跳字了,看成了 "下海后房车... " 我有罪
2025 年 5 月 7 日
回复了 liuidetmk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理性讨论,我认为安卓两端返回不是优势,而是无奈
要不这样吧,你用右手单手用一天你的 iPhone 试试看,还优雅不优雅
除非出租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司机“故意”撞上去的,如果司机没有任何言语只是加速,很难界定是故意撞的,还是没有观察仔细。责任认定变道全责没什么问题,前车司机如果不服从可以要了其他车的记录仪以后提起行政复议,至于营运损失费这种,给多给少只能商量了,就算不给最后法院也会认可的。
2025 年 5 月 4 日
回复了 CNM4758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果买手机预算没上限,你会买啥
2025 年 4 月 27 日
回复了 BeFu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上 4 休 3”,但是要在工资要减少到原有工资的 80%
@BeFun 大家都在带薪玩游戏,唯有老板,这是在出血玩游戏啊哈哈哈
用 macOS 办公
用 Ubuntu 开发
用 Windows 日常刷网页打游戏

可能我的用法不够 Geek ,目前来看这三者各司其职对我来说很合适,没想过折腾什么 macOS 打游戏,或者 Ubuntu 来办公之类的,扬长避短,挺好的
@noErr 打不开,尝试了一大圈,只能开粘滞键的窗口(五次 Shift )和讲述人的功能,好在已经解决了,刚遇到真是一脸懵


@ssdde 确实,已经推迟到了五月中旬了,不要更新。
@WDATM33 没有的,Windows 10 也不需要这玩意儿吧


@ShadowPower 谢谢!


刚刚都准备重装了,结果重装的时候提示磁盘格式是 GPT 的,这才意识到我之前启动盘制作好了以后,进来没选 UEFI 模式的启动项!!! 进的 Legacy Mode ,难怪少了很多的选项。通过 UEFI 启动项进去以后,通过系统还原,还原到了 4.2 的自动还原点,现在成功进入系统了。

感谢楼上各位的帮助和提示!
@HojiOShi 谢谢,刚刚尝试了一下没有反应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1:40 · PVG 19:40 · LAX 04:40 · JFK 07: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