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googoehl
V2EX  ›  Android

一加 7 pro 大伙有没有心动!

  •  
  •   googoehl · 2019-05-18 15:19:22 +08:00 · 1842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7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 看着屏幕参数 电池 快充 这三样都流口水了!
    • 准备过几天去线下 顺电体验体验!!
    第 1 条附言  ·  2019-05-20 10:16:19 +08:00
    * 昨天 去顺电看看 居然有实机可以体验了.

    * 还行吧, 两边微曲,不知道防误触做的咋样,手头上用的 MIX3 貌似不太行,屏幕颜色虽然没有质的飞跃那种,但是刷新率还是能明显体验出来(那一丝丝的丝滑).

    * 星雾蓝质感确实不错,还带点微微的磨砂?

    * 握感由于后面贴了防盗的东西,没有实际体验出来.

    哈哈哈哈 想买!(能让大伙稍微心动的手机,其实也不多了吧,尤其摸了摸自己口袋.)
    195 条回复    2019-05-23 13:06:39 +08:00
    1  2  
    smallbuding
        101
    smallbuding   2019-05-19 13:17:09 +08:00
    想做一加的水军~
    acrisliu
        102
    acrisliu   2019-05-19 13:19:40 +08:00 via Android
    @tvallday 那批人也会说 YouTube 那些人是收了钱排队演的,有些人就是见不了别人的好,无须争论。
    fbb707
        103
    fbb707   2019-05-19 13:20:58 +08:00
    @WeberXie 三里屯顺电,一加办的那个 pop-up 活动,现场取购机号买的
    fbb707
        104
    fbb707   2019-05-19 13:22:55 +08:00
    @smallbuding 您是从何得出水军二字,我作为一个老加油,昨天是第一次去线下买首批,在现场我可看不出大家是水军
    dodo2012
        105
    dodo2012   2019-05-19 13:29:02 +08:00
    看了入手的人测试的,续航不到 5 小时,中度使用没玩游戏,犹豫了下还是不入了
    SN1997
        106
    SN1997   2019-05-19 13:30:25 +08:00 via Android
    屏太大了 说实话不喜欢 等到时候捡二手刷机玩了
    linvaux
        107
    linvaux   2019-05-19 13:32:57 +08:00 via Android
    没有,手持一加 6T 表示特么系统 bug 真多,而且 7pro 价格偏高,不如加点钱上 x 或者 xr
    fetich
        108
    fetich   2019-05-19 13:57:40 +08:00   ❤️ 1
    已入 MIX3 !
    dryadent
        109
    dryadent   2019-05-19 13:59:12 +08:00
    @pista 一+7 是比较香
    inhzus
        110
    inhzus   2019-05-19 14:00:24 +08:00 via Android
    用过原生系统就开始担心 氧 氢 会有些乱七八糟的问题,还是等年底 Pixel 4 考虑换手机了
    miona
        111
    miona   2019-05-19 14:30:34 +08:00
    一加 6t 才买了不到半年,心动但没钱。
    xunqin
        112
    xunqin   2019-05-19 14:52:29 +08:00
    @acrisliu 只能说你脑洞真大,我也只是表达我的看法而已

    有钱不如买苹果和三星,何必选一加,实在搞不懂

    那批人也会说 YouTube 那些人是收了钱排队演的,有些人就是见不了别人的好,无须争论

    这这从何谈起
    xunqin
        113
    xunqin   2019-05-19 14:53:40 +08:00
    @acrisliu 要买就买最好的 不要买一部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 我又不是没用过一加

    所以我本能觉得你们就是水军
    OMan
        114
    OMan   2019-05-19 16:18:07 +08:00
    心动啊。可是看了下钱包和信用卡的账单,我就冷静下来了。
    acrisliu
        115
    acrisliu   2019-05-19 16:45:22 +08:00 via Android
    @xunqin 嗯,我就是水军。
    TYPER
        116
    TYPER   2019-05-19 16:57:33 +08:00
    红外,NFC 功能不全面
    isnowify
        117
    isnowify   2019-05-19 16:59:46 +08:00 via iPad
    借楼出一个一加 7 pro 购机码
    radiolover
        118
    radiolover   2019-05-19 17:03:10 +08:00
    没有气压传感器,不符合旗舰级的定位
    shuax
        119
    shuax   2019-05-19 18:25:38 +08:00
    @xunqin 你算老几?
    xunqin
        120
    xunqin   2019-05-19 18:47:46 +08:00
    @shuax 你又算老几 不要 at 我
    ningfeng
        121
    ningfeng   2019-05-19 18:54:31 +08:00
    老几
    MiaSanMia
        122
    MiaSanMia   2019-05-19 18:58:28 +08:00 via Android
    前置摄像头可以弹出这个比较好 不用的时候不弹出来就好了 看了一下评测 真香 我的 1 + 5 还可以再战两年
    MrCurly
        123
    MrCurly   2019-05-19 22:43:48 +08:00 via iPhone
    看评测真的不错,尤其是屏幕,唯一的问题就是续航,90hz 的屏幕对续航影响太大
    DIYff
        124
    DIYff   2019-05-20 00:01:29 +08:00
    四五千还是加点买苹果吧
    huguotai
        125
    huguotai   2019-05-20 06:33:56 +08:00 via iPhone
    欢迎有需要二手 iPhoneX 的 v2er 加我
    pista
        126
    pista   2019-05-20 08:12:19 +08:00 via Android
    @antileech 哈哈哈哈哈,不考虑价格,确实 pro 香,可是 1500 加价升级有点不大值吧
    0x64
        127
    0x64   2019-05-20 09:13:13 +08:00
    手机不错,就是太大太重了,不方便
    CivAx
        128
    CivAx   2019-05-20 09:19:52 +08:00
    续航尿崩到 iPhoneXSM 水平,难以接受
    Eytoyes
        129
    Eytoyes   2019-05-20 10:06:01 +08:00
    不买新的了,洋垃圾捡起来刷个机还是美滋滋的,钱难挣呀,835 的洋垃圾就要上岸了
    acrisliu
        130
    acrisliu   2019-05-20 10:16:12 +08:00
    @CivAx #128 上面还有推荐加钱换苹果的,再加上祖传 5V1A,岂不是美滋滋。
    googoehl
        131
    googoehl   2019-05-20 10:17:43 +08:00
    @fetich #108 手头也用 MIX3 其实挺香的 !
    googoehl
        132
    googoehl   2019-05-20 10:21:47 +08:00
    @xunqin #95 其实也不是吧, 这机子确实有点料.至少在刷新率上,他提前了.
    liuxu
        133
    liuxu   2019-05-20 10:24:41 +08:00
    华为天空之境 P30 PRO 路过
    itgoyo
        134
    itgoyo   2019-05-20 10:27:23 +08:00
    等我一加 6 不能用的时候再入一个一加 N
    nox
        135
    nox   2019-05-20 10:54:15 +08:00
    一加 6 路过,价格偏高,再等等
    tyhunter
        136
    tyhunter   2019-05-20 11:05:39 +08:00
    想买,但是现在 apple 全家桶在手,换安卓真得犹豫下
    之前因为安卓水滴屏刘海屏,实在无法接受,就一直用着 6s
    但没无线充电有点蛋疼,是不是再等等 7T ?
    U2Fsd
        137
    U2Fsd   2019-05-20 11:07:06 +08:00
    不喜欢曲面屏
    winterfell30
        138
    winterfell30   2019-05-20 11:15:21 +08:00
    手持小米 6,喜欢曲面屏,不喜欢刘海和水滴,平时基本不用前摄像头,1+7P 完美符合我的需求,但是不管看评测还是论坛都是在吹,有点心虚,在观望下,没啥问题的话就会入手。
    iyaozhen
        139
    iyaozhen   2019-05-20 11:17:59 +08:00 via Android
    就看续航会不会尿崩了
    itqls
        140
    itqls   2019-05-20 11:20:45 +08:00
    吹 90hz 的,到时候续航尿崩就不说话了。
    AtlantisZ
        141
    AtlantisZ   2019-05-20 11:28:02 +08:00   ❤️ 2
    有些弱智,我不喜欢的,别人说好话就是水军
    wlh
        142
    wlh   2019-05-20 11:59:55 +08:00
    没有无线充电。
    我上班习惯了,有事拿起来用,没事丢充电板上,一天电都是满满的,特有安全感。
    而且浅充浅放对电池也好,我之前的 iPhone x 这么用了一年多,电池损耗才 98%。
    huiyifyj
        143
    huiyifyj   2019-05-20 12:13:14 +08:00 via Android
    手里一加 5T 还可以再战 2 年。
    zhanao1994
        144
    zhanao1994   2019-05-20 12:58:01 +08:00 via Android
    太重了。。。带个壳半斤
    irainsoft
        145
    irainsoft   2019-05-20 13:01:50 +08:00
    关注了两天 Y2B 各方面的测试,准备明天下单了,先得去问下 trade-in 的形式(没有备用机的后果)
    Youen
        146
    Youen   2019-05-20 13:47:55 +08:00
    曲面屏 2K 90HZ 既然已经量产,那下半年应该会出更多这种机器吧
    acrisliu
        147
    acrisliu   2019-05-20 13:56:22 +08:00
    @irainsoft #145 官方回收是发放的优惠券,有效期到 2020 年 1 月,可以看这个帖子附言: /t/564823
    shsf4
        148
    shsf4   2019-05-20 14:16:25 +08:00
    那里的顺电能体验?深圳万象天地和一方城都没有
    acrisliu
        149
    acrisliu   2019-05-20 14:33:58 +08:00
    @shsf4 #148 看了下深圳蛮多都可以的,你去官网查查看: https://www.oneplus.com/cn/retail
    Sapp
        150
    Sapp   2019-05-20 14:35:10 +08:00
    @HQKM 买相机那钱还不如扔了,扔了以后还能吹一辈子牛皮,也是扔过万把块钱的人
    sdxlh007
        151
    sdxlh007   2019-05-20 15:25:32 +08:00
    除了屏幕没啥心动的。。。屏幕指纹不感冒,而且没有 pay 之类,性能的话,已经有 1+6 了,打算入手三星 A60 元气版
    googoehl
        152
    googoehl   2019-05-20 15:27:25 +08:00
    @shsf4 #148 昨天我去的东门的一间, 挨着优衣库.
    unco020511
        153
    unco020511   2019-05-20 17:39:05 +08:00
    老几可还行
    HQKM
        154
    HQKM   2019-05-20 21:12:05 +08:00
    @Sapp 扔了?地主家的 X 儿子?万把块怎么就不能玩了,有钱有有钱的玩法,没钱有没钱的玩法,而且摄影又不是只有最好的设备才能拍出最好的照片,还不是建立在技术上的。
    yoona996
        155
    yoona996   2019-05-20 21:38:05 +08:00
    个人感觉一加毕竟是小厂,良品率没有其他友商( ov,华为……)高,产品很惊艳,不过如果我买选择过一段时间等第一批用户有反馈后再买,不想踩雷
    longerpro
        156
    longerpro   2019-05-21 09:37:01 +08:00
    配置让我呀,售价让我哦
    ShuoHui
        157
    ShuoHui   2019-05-21 09:55:25 +08:00 via iPhone
    已经买了 reno10z。。所以算了
    Jeffreylulu
        158
    Jeffreylulu   2019-05-21 09:57:46 +08:00
    其实一加使用起来真的没其他友商系统来得便利,官方吹的系统简约,其实就是功能上的缺失,这年头感觉适当的配置一个语音助手和快捷页面是很用需求的,像一加的系统用起来,也就是一台水桶机,能用,配置强,主打游戏的话可以,可对比华为,一加没有华为和小米的那种底层系统优化,针对国情的优化,不像黑鲨和红魔,主打游戏。
    FRL1994
        159
    FRL1994   2019-05-21 10:05:14 +08:00
    @KnightYoung
    对你的吐槽,我说下我的看点(括号中是我的看法):
    1.让整机厚度增加 25%(这个确实是在倒退)
    🖕 导致很多机器不得不用曲面屏(你为啥不吐槽三星的折叠屏???曲面屏就不是进步,折叠屏就是进步了?)
    🖕 然后摄像头仍然突出(这个确实我也想吐槽,不过我的 3t 带上套以后,就感觉不出突出问题了。。。)
    🖕 让整机重量增加 20%(半斤机,还好吧,莫非你是肌无力?)
    🖕 戴上壳就是砖头(参考上一条,吐槽戴壳你可以不带)
    🖕 升降结构挤占内部空间,导致缩水(一加的做工和用料,请你看过拆机视频再说话)
    🖕 没有无线充电(有快充还能边冲边玩,上无线充电感觉没用。。。。毕竟你又不可能天天带着无线充电器???)
    🖕 没有立体声扬声器(貌似杜比被你吃了)
    🖕 缩小电池容量(正常使用一天一冲完全够用,莫非你打算一块电池用一年??)
    🖕 让防水变得基本不可做(一加 3 以后的手机都带防水功能,但是防水溅不防手贱!)
    🖕 别说水了,灰都防不住(日常仿灰足够用了)
    🖕 隐藏前摄导致面部解锁体验降低(前摄不隐蔽你又说水滴屏难看。。。)
    ……
    请别用云评测发表你自己的看法。。。
    另外,我看貌似里面还有缩小镜头的说法,小镜头你是打算把光圈开多大??????
    FRL1994
        160
    FRL1994   2019-05-21 10:05:59 +08:00
    @isnowify 我有购机码,但是没钱。。。
    drupal
        161
    drupal   2019-05-21 10:10:34 +08:00
    等 7T,等 5G
    wlh
        162
    wlh   2019-05-21 10:24:17 +08:00
    要是有无线充电就买了
    quxiangxuanqxx
        163
    quxiangxuanqxx   2019-05-21 10:25:27 +08:00
    有买了的吗,求问字能调多大,想给老人买一部
    123s
        164
    123s   2019-05-21 10:31:41 +08:00
    喜欢就买,还要叫大家一起买,你给钱吗?
    userdhf
        165
    userdhf   2019-05-21 10:34:20 +08:00
    为啥我没看见菊花党,为啥没人来引战,为啥帖子才两页....
    yxjn
        166
    yxjn   2019-05-21 10:38:56 +08:00
    已在官网上付款,等发货
    PasDajavu
        167
    PasDajavu   2019-05-21 10:53:56 +08:00
    @FRL1994 “半斤机,还好吧,莫非你是肌无力? ” (咱也不知道为啥,咱也不敢问,逃.....)
    Envol
        168
    Envol   2019-05-21 10:58:37 +08:00
    @FRL1994 啊,求购机码
    D0ngSheng
        169
    D0ngSheng   2019-05-21 11:03:23 +08:00 via Android
    心动了,但是手上的 6T 才用上两个月,换了有点亏,先用着吧,什么时候有闲钱再上
    shanlan
        170
    shanlan   2019-05-21 11:04:56 +08:00
    @winterfell30 根据头条上面的网友评论来看,一加的系统只能说能用,远不如 MIUI 的好用。其方面在续航最为明显,我曾经被魅族的 Flyme 坑过,续航差,启动速度慢, 最后刷脸民间修改版的 MIUI 才好了不少。
    Luoboaibaicai
        171
    Luoboaibaicai   2019-05-21 11:08:20 +08:00
    我曾经是很看好华为 但是由于曾经一部手机用的卡到不行自动关机再也开不了机 于是转向了小米 不得不说小米的系统真心不错 又到了一年一度换手机的时候了 听说一加也不错 我就来凑凑热闹
    lane3000
        172
    lane3000   2019-05-21 11:09:25 +08:00
    已买, 等发货
    oweafaltf
        173
    oweafaltf   2019-05-21 11:16:59 +08:00 via iPhone
    @haiyang1992 一加国内没有学生优惠🤐
    easylee
        174
    easylee   2019-05-21 11:23:59 +08:00
    走个过场,本来是纠结小米 9 和一加 7,一加 7 价格出来很心动,但是看见了华为的那封凌晨公开信,热血沸腾,果断分期了 p30......
    594kJ
        175
    594kJ   2019-05-21 12:33:34 +08:00
    没有心动过,看见 pop-up selfie cam 就直接略过了,但是看到 OnePlus 7 的价格就为自己的 6T 心酸,只好含泪以旧换新了。
    然后现在 7 Pro 已经在顺丰的车上运过来了……呵,男人。
    缺点应该很多吧,又重又厚又大、没有无线充电、NFC 看起来不是完全功能的那种。但是唯独系统,是当初入坑一加的原因:简洁,在原生上加入少量基本上大家都会用到的功能比如说深色界面、彩色主题( accent color )之类的;再加上 Google 干掉了 Nexus 系列。
    老实说我觉得大家需要不一致很正常,有的人就是喜欢国产 UI,有的人就是喜欢原生体验。谁也不比谁高贵优越,偏好不一而已。
    真的不需要看见别人跟你偏好不一样,喜欢你讨厌的牌子就说别人水军吧。
    群号真的没有,要莫须有的话请致电 800 601 1450,得罪了~
    594kJ
        176
    594kJ   2019-05-21 12:39:58 +08:00
    补充一下,如果不是尝鲜而是想长期使用的话要不还是等子弹飞一下吧。
    上代 6T 的指纹明显还不够成熟就拿出来用了。第一代使用新技术的手机感觉还是不够好。
    这次的 2K+90Hz 的屏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续航吧,而且价位还是有点高……
    唉可怜 6T 首发用户,一加一点表示都没有,给个配件补偿也好呀
    Ley
        177
    Ley   2019-05-21 12:59:08 +08:00 via Android
    没有很心动,感觉就是符合定价的产品而已…
    主要还是之前一加的屏幕实在太瞎眼,总让人担心这次高性价比也会源于参数里不写的地方省钱。
    JacksonLee
        178
    JacksonLee   2019-05-21 13:02:02 +08:00
    一加 7Pro 的屏幕有 iPhone XR 好吗?
    JacksonLee
        179
    JacksonLee   2019-05-21 13:02:26 +08:00
    2K 分辨率真的有用吗?
    horek
        180
    horek   2019-05-21 14:19:22 +08:00 via Android
    今天买了顶配 7pro,之前是 iphone x 主力机加 s8+备用机,三星已经摔的不成样子了,看到 7pro 真香啊,真心喜欢全面屏,三星 s10 那种挖孔屏欣赏不来,不过没有无线充电很难受
    googoehl
        181
    googoehl   2019-05-21 14:24:59 +08:00
    @123s #164 我倒是想啊,实力不允许啊。 (- 。-)!
    winterfell30
        182
    winterfell30   2019-05-21 14:29:06 +08:00   ❤️ 1
    @shanlan 上午在 JD 下单了,下午到了晚上体验一下,如果有不方便或者不习惯之类我会来这里说一下
    psychoo
        183
    psychoo   2019-05-21 16:47:19 +08:00
    到手两天多了,香味还在
    ww2000e
        184
    ww2000e   2019-05-21 16:59:17 +08:00
    贵了
    coderZero
        185
    coderZero   2019-05-21 18:07:22 +08:00
    6s 三年在手,依旧顺滑,但没了新鲜感,纠结中,看评测是真香
    Heather
        186
    Heather   2019-05-21 19:23:32 +08:00 via Android
    mix3 咋还有人推荐。。。后置指纹,太 2 辽
    BakaMikuu
        187
    BakaMikuu   2019-05-22 00:07:06 +08:00 via iPhone
    @horek 手持 x 没想到什么买了 pro 后能用的场景、层主能说下 x 做主力机、那 pro 用来做什么呢?
    Variazioni
        188
    Variazioni   2019-05-22 09:12:31 +08:00
    只说硬件。。没有人关心系统么。。。
    一加连推送服务都没有。。。
    tz894305532
        189
    tz894305532   2019-05-22 09:36:57 +08:00
    @shanlan 现在 flyme 非常好用
    Mulancer
        190
    Mulancer   2019-05-22 10:30:21 +08:00
    @Variazioni #187 恰恰相反,一加的 fcm 推送是我用过的国产手机里面最可靠的,微信设置后台受限后可以完美实现无后台推送,其他国产手机莫名其妙的省电策略导致必须把微信加白名单常驻后台才有推送,所有接入 fcm 的软件都可以实现无后台推送。如果你说的推送服务是指无法推送国内某些 app 的内容的话,不好意思不能推送正是我需要的,正好省的一个个设置了。
    CSGO
        191
    CSGO   2019-05-22 14:10:48 +08:00
    没无线充电,不然我就买了。当第 6 台同时使用的机子。
    signalas1
        192
    signalas1   2019-05-22 14:24:21 +08:00
    @irainsoft 后摄突出导致: 1.强迫症 2.容易花 3.壳保护不好
    irainsoft
        193
    irainsoft   2019-05-22 14:35:55 +08:00
    @signalas1 #192 5T 那种算突出吗?因为这一点我真的是一直很困惑,你说的第一点我觉得很正常,毕竟这是主观的态度,说什么都没错。关于后面两天,当时买 5T 的时候一加论坛也有人说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我习惯给手机上保护壳的原因,我刚刚仔细看了下我的 5T 摄像头并没有肉眼可见的划痕或者刮花,带上保护壳之后和壳高度持平,这样应该是和其它手机一样了吧?毕竟没有谁的摄像头是陷下去的,这样的话除了那种喜欢裸机的人以外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shsf4
        194
    shsf4   2019-05-22 19:12:16 +08:00
    入手了一台,曲面屏弯曲幅度太大,看着边缘的图片都弯曲了。手机太长,手感不好。其他没什么毛病。
    AndyMephisto
        195
    AndyMephisto   2019-05-23 13:06:39 +08:00
    爽点:
    1. 90hz 屏幕
    2. usf3.0
    3. 安卓阵营中可能是最窄的下巴
    4. 横向线性马达
    槽点:
    1. 没有红外线模块
    2. 电池续航一如既往垃圾


    总结一下:等下周二红米 k20 出来再看看情况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95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1:16 · PVG 09:16 · LAX 18:16 · JFK 21: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