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mashaofeixxx
V2EX  ›  推广

NUC8 黑果套餐 十万补贴计划 现已开启!

  mashaofeixxx · 2021-05-13 09:55:37 +08:00 · 2662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1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218 条回复    2021-05-28 09:59:25 +08:00
1  2  3  
7ucky
    1
7ucky  
   2021-05-13 10:00:43 +08:00
上个月才买的,合作愉快
zyh6000
    2
zyh6000  
   2021-05-13 10:03:21 +08:00
老人也想享受
yinxingren
    3
yinxingren  
   2021-05-13 10:06:53 +08:00
老用户来站个台
whcoding
    4
whcoding  
   2021-05-13 10:09:55 +08:00
顶~
moonsn
    5
moonsn  
   2021-05-13 10:10:38 +08:00 via Android
太合适了
secretman
    6
secretman  
   2021-05-13 10:10:47 +08:00
老用户冲一波
theotop97xyz
    7
theotop97xyz  
   2021-05-13 10:11:21 +08:00
冲冲冲冲冲冲
WangHL
    8
WangHL  
   2021-05-13 10:12:27 +08:00
三月份已上车,体验很好
GoRoad
    9
GoRoad  
   2021-05-13 10:13:05 +08:00
去年上车的,体验很棒
Kipp
    10
Kipp  
   2021-05-13 10:13:05 +08:00 via Android
非硬改后又上了马老板的车,很好
shukim
    11
shukim  
   2021-05-13 10:18:45 +08:00
老用户已上车,体验起飞
zxhe
    12
zxhe  
   2021-05-13 10:26:29 +08:00 via iPhone
适合不折腾的黑果用户
JerryJerry
    13
JerryJerry  
   2021-05-13 10:28:59 +08:00 via iPhone   ❤️ 1
用了一个多月了,配合京造 k8 和触摸板体验良好。日常办公+轻度跑个 matlab 、编译啥的都没问题。最后,老用户咬牙切齿的说一句:“这价格太香了”
randomdot
    14
randomdot  
   2021-05-13 10:55:31 +08:00 via iPhone
https://www.v2ex.com/t/767517
给老哥科普下下抽奖的正确姿势
canxin
    15
canxin  
   2021-05-13 10:57:30 +08:00
冲一波~
luhe
    16
luhe  
   2021-05-13 11:16:25 +08:00 via iPhone
加过好友询价,没询到具体价,已经不算新人了么
maxiaofeng
    17
maxiaofeng  
   2021-05-13 11:17:33 +08:00   ❤️ 1
@randomdot 之前在马老板的群里抽奖,,连着三四次都是一个人🤷‍♂️
lancelock
    18
lancelock  
   2021-05-13 11:24:46 +08:00
这显卡是什么?核显吗
mashaofeixxx
    19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1:25:17 +08:00
@maxiaofeng 有印象,既然参加过,那你应该知道那是用微信小程序抽的吧,程序也不是我写的......
guoyida
    20
guoyida  
   2021-05-13 11:26:08 +08:00 via iPhone
价格很实惠
ahswch
    21
ahswch  
   2021-05-13 11:32:44 +08:00
有点香 之前想买的时候 帖子活动过期了 就在某宝买了
sphawkcn
    22
sphawkcn  
   2021-05-13 11:38:48 +08:00
为什么上两个不同牌子的固态,有什么讲究吗?
直接上一个 2T 的固态岂不是还可以省一个接口?
mashaofeixxx
    23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1:46:27 +08:00
@sphawkcn 无讲究,只是活动套餐搭配,你可以按你需求搭配 2t 的 nvme 固态.
randomdot
    24
randomdot  
   2021-05-13 12:05:34 +08:00 via iPhone
@mashaofeixxx 转移话题 你每次发帖都是随机数抽奖 谁知道你随机几次? 上次还喊我示范一下 示范给你看了 希望你能学习到
FakerLeung
    25
FakerLeung  
   2021-05-13 12:09:50 +08:00 via iPhone
买过 64g+2t+2cs 顶配的路过,完美使用中。现为主力机,开发效率吊打 mbp 。
Rookie2048
    26
Rookie2048  
   2021-05-13 12:24:17 +08:00
已上车
Ritr
    27
Ritr  
   2021-05-13 12:36:50 +08:00
@maxiaofeng 没有,就连着 2 次是我而已
clrss
    28
clrss  
   2021-05-13 12:39:54 +08:00
NUC 薄版有吗? (提前问问, 还在考虑)
FightPig
    29
FightPig  
   2021-05-13 12:40:48 +08:00
@lancelock 核显
xinzhanghello
    30
xinzhanghello  
   2021-05-13 12:42:34 +08:00
新人不懂 CPU 为啥还不升级。。一看太老了
OasisV
    31
OasisV  
   2021-05-13 12:57:31 +08:00 via iPhone
可以预定吗
qq7790586
    32
qq7790586  
   2021-05-13 13:35:20 +08:00
先收藏,下次需要再找你。
hellodigua
    33
hellodigua  
   2021-05-13 13:38:07 +08:00
小心我换个微信号加你买
hingle
    34
hingle  
   2021-05-13 13:53:46 +08:00
在京东搜了下,图中的市场价怎么便宜好多
GiL
    35
GiL  
   2021-05-13 13:54:18 +08:00
处理照片和视频可以吗?
mashaofeixxx
    36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3:55:09 +08:00
@hingle 按日常出货价格 低于京东的
feather12315
    37
feather12315  
   2021-05-13 13:55:37 +08:00 via Android
刚入手 nuc11,参考:2440 ( nuc11 i5 ) + 425 ( 8*2 二手内存条) + 190 (倍思 100w ) + 100w 诱骗线( 36 )= 3091
songjiaxin2008
    38
songjiaxin2008  
   2021-05-13 13:58:32 +08:00
8 代 i5 吗?
bytesfold
    39
bytesfold  
   2021-05-13 14:17:05 +08:00
@mashaofeixxx nuc11 现在多少 q
mashaofeixxx
    40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4:26:36 +08:00
@songjiaxin2008


@bytesfold 11i5/7 2600 / 3800
dinghmcn
    41
dinghmcn  
   2021-05-13 15:03:31 +08:00
@mashaofeixxx #36 讲究!
mashaofeixxx
    42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5:21:56 +08:00
@dinghmcn 友情建议:划不来收藏这个帖子,这个库存出完,帖子配图就删了...
lancelock
    43
lancelock  
   2021-05-13 15:24:49 +08:00
@mashaofeixxx 核显性能够不够啊?能带 4k 吗?我自己的 4k 屏,用核显 uhd630 根本带不动啊,卡的要死。在 windows 下也一样。奇怪的是我 mbp 核显外接 4k 显示器,两个屏幕都不卡。核显是不是需要啥特殊的驱动方式啊
mashaofeixxx
    44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5:26:09 +08:00
@lancelock 双 4k 60hz
Eric08214
    45
Eric08214  
   2021-05-13 15:26:24 +08:00 via iPhone
我有原版的 8i5h,不知道能出多少钱。。。
mashaofeixxx
    46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5:27:06 +08:00
@Eric08214 帖子有写市场价 你可以参考哈
Cll66
    47
Cll66  
   2021-05-13 15:29:10 +08:00 via Android
支持 3200 频率的内存吗
littlepawn1024
    48
littlepawn1024  
   2021-05-13 15:29:41 +08:00
上车 坐等收货
mashaofeixxx
    49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5:29:43 +08:00
@Cll66 发货搭配 ddr4 2666 内存 识别为 2400
poisedflw
    50
poisedflw  
   2021-05-13 15:31:07 +08:00
已上车,坐等收货
duhb
    51
duhb  
   2021-05-13 15:44:58 +08:00 via iPhone
机器以及配件 都是全新嘛?
mashaofeixxx
    52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5:45:56 +08:00
@duhb

850 evo 1t 为老库存.

其他均全新现拆现改现发.
shantongxu
    53
shantongxu  
   2021-05-13 15:59:45 +08:00
有白果也想上车一个, 奈何即将裸辞没收入了, 下次再买
sunfeng
    54
sunfeng  
   2021-05-13 16:03:52 +08:00   ❤️ 1
啊啊啊,我要报警了啊,3 月份初买的,过了二周马老板搞了波活动,亏了。没想到过了两月,又来一波活动,血亏。好想能上车这波活动啊。
shengX
    55
shengX  
   2021-05-13 16:08:12 +08:00
这货黑苹果贼爽
windplume
    56
windplume  
   2021-05-13 16:10:00 +08:00
不可逆具体是指?
mashaofeixxx
    57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6:10:25 +08:00
@windplume 硬改方案 nuc 的 sd 卡位置焊接苹果网卡
howencilx
    58
howencilx  
   2021-05-13 16:14:38 +08:00
想问一下,机器大概多大体积?
Sivan2017
    59
Sivan2017  
   2021-05-13 16:15:41 +08:00   ❤️ 1
支持一下
mashaofeixxx
    60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6:15:41 +08:00
JoJoJoJ
    61
JoJoJoJ  
   2021-05-13 16:21:05 +08:00 via iPhone
能顺风发香港到付吗
austfisher
    62
austfisher  
   2021-05-13 16:21:37 +08:00
@feather12315 100w 供电咋样,使用没啥区别吧,有诱骗线链接吗
luo7
    63
luo7  
   2021-05-13 16:24:25 +08:00 via iPhone
上次上过车的路过 同款配置 确实可以 这价格要啥自行车
laragh
    64
laragh  
   2021-05-13 16:25:50 +08:00
能正常更新么?
mashaofeixxx
    65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6:26:12 +08:00
@laragh 可以
Clash
    66
Clash  
   2021-05-13 16:40:56 +08:00
@mashaofeixxx
不改装 + 单条 2T 固态 的套餐多少钱?
不改装 + 单条 2T 固态 + 64G 内存 的套餐多少钱?
XiaoBaiYa
    67
XiaoBaiYa  
   2021-05-13 16:43:02 +08:00
不懂就问,这个和 m1 比有什么优势吗
lepig
    68
lepig  
   2021-05-13 16:45:18 +08:00
不想要 850evo 的话能否给便宜 699. 这样的话 3300 对我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xtx
    69
xtx  
   2021-05-13 16:50:52 +08:00 via iPhone
问个题外话,图片是怎么更改的?
mashaofeixxx
    70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6:51:35 +08:00
@lepig 要不要 850 evo 不影响活动价 那块盘和充电套装是送的
echopan
    71
echopan  
   2021-05-13 17:02:09 +08:00
我自己租了蛋蛋外壳 diy 的,和你配置差不多
fuwu1245
    72
fuwu1245  
   2021-05-13 17:06:58 +08:00
想上车啊 这价格挺香
mashaofeixxx
    73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7:07:21 +08:00
@fuwu1245 行动
fool079
    74
fool079  
   2021-05-13 17:14:08 +08:00
@mashaofeixxx 想问下,有 64G 需求的话是需要其他型号的机器吗,可定制吗?
mashaofeixxx
    75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7:14:42 +08:00
@fool079 可定制 nuc8-10 支持黑果 nuc11 不支持
gamexg
    76
gamexg  
   2021-05-13 17:21:55 +08:00
挺香,
可惜之前为了测试跨平台软件 mac 下表现,已经入了 mini 。
考虑以后可能还需要测试 arm 下的表现,下一个想入的是 arm cpu 的。
programV2
    77
programV2  
   2021-05-13 17:23:04 +08:00 via iPhone
Yes
lancelock
    78
lancelock  
   2021-05-13 17:24:46 +08:00
@mashaofeixxx 为啥我自己的黑果带不动啊,单 4k 都带不动。显示是能显示正常,但是操作都卡
shierpro
    79
shierpro  
   2021-05-13 17:27:11 +08:00
真香……

有白果,家里还有笔记本……

真尼玛纠结!
AllenHua
    80
AllenHua  
   2021-05-13 17:31:15 +08:00
好香 可惜是 8 代 U 另外这个能安装 windows 吗

有 mbp16 寸 但是这个真的好香
yitingbai
    81
yitingbai  
   2021-05-13 17:33:13 +08:00
固态硬盘涨价真快啊
yitingbai
    82
yitingbai  
   2021-05-13 17:33:24 +08:00
固态硬盘涨价真快啊 ![WechatIMG721.jpeg]( https://i.loli.net/2021/05/13/KQ4wusEFMZgojIv.jpg)
a526796017
    83
a526796017  
   2021-05-13 17:42:48 +08:00
什么时候发个固态硬盘的车?
Unclev21x
    84
Unclev21x  
   2021-05-13 17:44:19 +08:00
@AllenHua 这个肯定可以安装 windows 啊
shanghai1998
    85
shanghai1998  
   2021-05-13 17:46:49 +08:00
香啊
可惜自己 mbp,舍不得另外一个看电视的屏
duhb
    86
duhb  
   2021-05-13 17:58:00 +08:00
@mashaofeixxx 挺好的,目前在用 MBP 16 寸 i9 的笔记本,目前这机子能满足我日常开发。
我也想搞一个这个 nuc 放在家里写代码编译用,性能够吗? 主要是用 Xcode 写 Swift 开发 App 用。
villivateur
    87
villivateur  
   2021-05-13 18:01:34 +08:00 via Android
不需要改装黑果,直接买 nuc 套装(不要改网卡)可以吗
zenp479u
    88
zenp479u  
   2021-05-13 18:10:00 +08:00
vx 被拉黑名单了,能重新通过吗? Ferrari_myf
GoRoad
    89
GoRoad  
   2021-05-13 18:14:10 +08:00
@villivateur #87 这更没问题了
wwwtarzan
    90
wwwtarzan  
   2021-05-13 18:27:31 +08:00
m1x 有没有 mac mini 的份,想买 nuc 了。。。
OMGZui
    91
OMGZui  
   2021-05-13 18:29:16 +08:00
支持双系统嘛
Pogbag
    92
Pogbag  
   2021-05-13 18:37:56 +08:00
主机 全新未拆封 闲鱼 1640
xiaoyazi
    93
xiaoyazi  
   2021-05-13 18:46:03 +08:00 via iPhone
当服务器用,想问最低配置什么价?合适的话会连续买最低配机型
xiaoyazi
    94
xiaoyazi  
   2021-05-13 18:47:29 +08:00 via iPhone
硬盘 128 都够了
mashaofeixxx
    95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9:11:51 +08:00
@OMGZui 支持
@villivateur 可以 后面有对应的日常报价 觉得合适 加我即可
@duhb 大部分开发客户的反馈是 够
mashaofeixxx
    96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9:13:23 +08:00
@xiaoyazi 最低的话 有个 nyc7cjyh
zenp479u
    97
zenp479u  
   2021-05-13 19:36:07 +08:00
还是没通过,黑名单,能通过吗
zenp479u
    98
zenp479u  
   2021-05-13 19:37:29 +08:00
@zenp479u 消息拒收
JustinJie
    99
JustinJie  
   2021-05-13 19:44:22 +08:00
加你微信 买过其他产品的怎么搞
mashaofeixxx
    100
mashaofeixxx  
OP
   2021-05-13 19:58:04 +08:00
@JustinJie 有我微信吗目前,发个信息我看看.
1  2  3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7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4:53 · PVG 22:53 · LAX 07:53 · JFK 10:5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