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yuan321
V2EX  ›  生活

你们电视会买电视会员吗?

  •  
  •   yuan321 · 131 天前 · 1010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3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你们电视一般买啥会员?直接电视会员还是手机电视会员然后投屏

    120 条回复    2024-01-23 15:19:04 +08:00
    1  2  
    libook
        1
    libook  
       131 天前
    因为每天都看 B 站,所以目前也就只有 B 站买了电视会员。
    好像各个运营商的 App 里都有免费领取各个视频会员的福利。
    yuan321
        2
    yuan321  
    OP
       131 天前
    确实有,但是都是需要手机投屏的
    DT27
        3
    DT27  
       131 天前   ❤️ 4
    不买会员,看电视就 iptv ,看电影就下载或者三方 tvbox
    AoEiuV020JP
        4
    AoEiuV020JP  
       131 天前
    从未买过电视会员,本来有意买个优酷的电视会员给爸妈用但爸妈不同意觉得浪费,那就算了,我自己不看优爱腾,
    我只有 B 站手机会员,电视上用第三方或者直接用手机版配合飞鼠控制,讲道理官方那个就算会员免费我都懒得用,
    gaobh
        5
    gaobh  
       131 天前 via iPhone   ❤️ 3
    买个 apple tv ,你会发现新天地
    innoxa
        6
    innoxa  
       131 天前
    买了 nf disney+ prime video HBOGO 四家
    loken2020
        7
    loken2020  
       131 天前
    买,因为只有买会员才能看到 4K 画质
    whileFalse
        8
    whileFalse  
       131 天前 via Android
    买了 youtube 会员你,去广告
    其实用 smart youtube 也没广告
    leefor2020
        9
    leefor2020  
       131 天前
    会买正常的会员,但是绝对不开电视专用的会员
    拒绝给广电送钱
    KKLeon
        10
    KKLeon  
       131 天前 via Android   ❤️ 1
    不会买,都用盒子看本地 nas 的,片源全部来自 pt ,内容完全自主
    Betsy
        11
    Betsy  
       131 天前 via iPhone
    @gaobh 不懂就问,能发现啥新天地?
    Cmdhelp
        12
    Cmdhelp  
       131 天前
    买的爱优腾会员,然后投屏到电视看
    coffeygao
        13
    coffeygao  
       131 天前
    以前我全平台会员都买,现在不花那冤枉钱了,全部用 tvbox 找接口。
    BeforeTooLate
        14
    BeforeTooLate  
       131 天前
    就买了个奇异果
    xixun
        15
    xixun  
       131 天前 via iPhone
    优爱腾芒没买过,只买过电视家
    gdfsjunjun
        16
    gdfsjunjun  
       131 天前
    不会另外付费,要么投屏,要么就接个主机看
    nuk
        17
    nuk  
       131 天前
    买的腾讯视频大会员,一般打折的时候就续上一年,家里人看的很多,反而是 iptv 都好几年没开机了,要不是 iptv 不要钱早都退了。
    davin
        18
    davin  
       131 天前   ❤️ 2
    目前在用 影视仓_5.0.13_clone.apk ,感觉真香
    mnsw
        19
    mnsw  
       131 天前
    就买了奇异果的。
    pixelbook
        20
    pixelbook  
       131 天前
    确实太贵了电视版。。
    jiayouzl
        21
    jiayouzl  
       131 天前
    优酷,爱 7 我是常年包的,音乐就是 QQ 音乐,其他会员基本不包.
    oneisall8955
        22
    oneisall8955  
       131 天前 via Android
    阿里云盘+云盘订阅,yyds
    xiaoranj
        23
    xiaoranj  
       131 天前
    @libook 有 BBLL 。为啥买电视会员,虽然有些番剧电影不显示,但你在手机点一次,可以从历史记录进去
    notot
        24
    notot  
       131 天前
    家里是小米电视,vip 一个月 35 ,确实贵,不过闲鱼上可以 12 块钱 一个月,所以还好,想看电视的时候 就去闲鱼买一个月
    cfancc
        25
    cfancc  
       131 天前
    装个影视仓,随意白嫖
    Blabber9125
        26
    Blabber9125  
       131 天前
    没买,电视就一家人吃饭的时候看看 iptv ,也就我会用来看 NAS 里面的剧
    ltkun
        27
    ltkun  
       131 天前
    买了腾讯 优酷 爱奇艺过期也不准备续 B 站也刚刚过期也不准备续 不常用
    虽然贵但是值得 毕竟腾讯也算有杜比视界了 这次双十一买的 Miniled 3000nit+的大电视应该可以发挥用处了
    当然最好还是自己下载的 4k 圆盘 可是国内视频也几乎没有这种资源
    目前看 100 寸的激光电视配合菲涅尔屏也算 ok 比竟 bigger is bigger
    当然还得配个至少 5.1 的音箱 不然也是白瞎了大屏
    ltkun
        28
    ltkun  
       131 天前
    年轻的时候抱着电脑屏幕看
    中年了只看投影仪 100 寸以上了
    手机 电脑 这些不能接受用来看电影或者电视
    买了手机版投屏画质音质也是和电视版不一样的
    ReZer0
        29
    ReZer0  
       131 天前
    我选择电视和手机都下载其客户端,但是只充值手机,然后用手机投屏。
    一来是电视会员贵,二来是电视客户端的音质也没有什么环绕声之类的附加功能东西在,所以手机投比较实惠。
    缺点就是手机最大只能投 1080 ,电视充会员可 4K ,但基本坐远了看无碍。
    6167
        30
    6167  
       131 天前
    有人做了 bbll ,手机会员直接电视观看
    mbtfdwlx
        31
    mbtfdwlx  
       131 天前
    以前买过,但是买了之后里面还是有各种奇葩的广告。后来直接 tvbox 了
    JingXiao
        32
    JingXiao  
       131 天前
    会,买的优酷电视会员(淘宝 88 会员大概+80 左右升到电视大会员)。以前还会搞手机投屏,经常看的话我真的觉得还是直接开电视会员完事了,方便太多。
    linnsh
        33
    linnsh  
       131 天前
    电信的 IPTV 买了那种大会员,就是可以看聚合的爱优腾会员视频的,一个月 40 那样,但发现,家里的电视始终被小孩霸占着,看会员视频的时间少之又少。。。
    hst001
        34
    hst001  
       131 天前
    一直都买的腾讯极光的会员,不过今年软件更新之后,硕大的广告会在观影时从右下角频繁弹出,现在已经不想看见这货,也不打算续费了。
    dingdangnao
        35
    dingdangnao  
       131 天前
    自己的话,就是找资源或者投屏了
    爸妈的话,之前开了电视家的会员,结果。。。
    然后影视会员的话,看他们要看什么剧,然后单独开一两个月的😂
    barbery
        36
    barbery  
       131 天前
    买,懒得折腾,88vip 送的优酷会员再补一点就可以开电视会员了
    justwkj07
        37
    justwkj07  
       131 天前
    @gaobh 不懂就问,能发现啥新天地?有好东西的话我也买一个
    k9982874
        38
    k9982874  
       131 天前
    不买,需要的话 tb 花几块钱,买个 1 个月的共享会员
    catFishGary
        39
    catFishGary  
       131 天前
    长期 B 站+网飞,配合 Apple TV 美滋滋
    sumeoy
        40
    sumeoy  
       131 天前
    看视频:
    Disney+
    Netflix
    Amazon
    听歌:Spotify
    retrocode
        41
    retrocode  
       131 天前
    不买, TV 端资源存在阉割情况, 同时没弹幕, 最后还是得投屏
    smilenceX
        42
    smilenceX  
       131 天前
    不买,我的电视不联网,就接到电脑上当显示器。
    OceanBreeze
        43
    OceanBreeze  
       131 天前
    不买,就算买也是买爱优腾的会员
    GotKiCry
        44
    GotKiCry  
       131 天前
    不是我不买,是各大厂商都没啥电视看
    Zephyr1996
        45
    Zephyr1996  
       131 天前
    不买,电视厂上班,自己开 Netflix 测试账号看
    orzzyd
        46
    orzzyd  
       131 天前
    不是?你们怎么都有电视啊?😭
    crazyTanuki
        47
    crazyTanuki  
       131 天前
    买,电视优酷一年才 288 ,比自己折腾划算多了
    didala
        48
    didala  
       131 天前
    什么叫电视会员?现在主要使用 Apple TV ,有 infuse 会员(家庭组 5 元),剩下的 youtube ,Netflix ,亚马逊等都是手机端也在用的会员,cheers 看 B 站,TV+看 iptv 的 v6 源。
    TechOrange
        49
    TechOrange  
       131 天前
    先便宜买手机会员,再便宜升级成电视会员;或者安装手机会员在电视上生效的软件版本,如优酷 IoT 版、腾讯视频 tv 小書版、BLBL 等
    joker8ren
        50
    joker8ren  
       131 天前
    @davin 有地址吗老哥
    TechOrange
        51
    TechOrange  
       131 天前
    @TechOrange 记错了 BBLL ,哈哈
    GodR
        52
    GodR  
       131 天前
    emby 便宜很多
    zhousir5071
        53
    zhousir5071  
       131 天前   ❤️ 1
    @6167 bbll 无法搜索,而且切换菜单,内容也不切换,要点一下,显得很那个啥。是只有我遇到这个问题吗
    lx271896700133
        54
    lx271896700133  
       131 天前
    正经人谁看电视啊
    davin
        55
    davin  
       131 天前
    @joker8ren 看你之前回复的其他的帖子,已经发到你 1*******22 这个 QQ 邮箱了,请查收
    chesterz
        56
    chesterz  
       131 天前
    买了 miniPC 连电视,LG 的 magicremote 有工具可以模拟鼠标,很好用
    nextone
        57
    nextone  
       131 天前
    @davin 影视仓_5.0.13_clone.apk 这是安卓版还是 TV 版,能分享下吗
    littlewing
        58
    littlewing  
       131 天前
    B 站 4K 画质惨不忍睹,还不如我自己下载的 1080p BDRip ,不知道国内其他平台咋样
    liyafe1997
        59
    liyafe1997  
       131 天前
    打死也不买,要么用 VIP 解析看,要么下种子
    eshitaislamjula
        60
    eshitaislamjula  
       131 天前 via iPhone
    不买,看电视就 iptv ,电视剧电影就 tvbox
    devjoe
        61
    devjoe  
       131 天前
    只当显示器用
    Metre
        62
    Metre  
       131 天前
    目前用的星海 TV
    zhanhanker
        63
    zhanhanker  
       131 天前 via iPhone
    四年前电视会员比较便宜,腾讯爱奇艺都买了十几年,平均 100 左右一年。
    acfundeng
        64
    acfundeng  
       131 天前
    tvbox + nas 就开了个腾讯视频的会员,给老婆追剧
    fx777
        65
    fx777  
       131 天前
    tcl 买的拼车会员,一年好像才 40 ,很划算,稳定用了小半年了
    jsq2627
        66
    jsq2627  
       130 天前
    不买,坚决不给广电利益集团一分钱。
    26407166
        67
    26407166  
       130 天前
    给家里老人买了,自己就 nas+emby+kodi
    sevenyangcc
        68
    sevenyangcc  
       130 天前
    之前一直开了优酷和腾讯的 TV 会员,但是使用体验真的太烂了,加上经济不行,还是用回了 TVbox ,至少不会再看乱七八糟的广告了
    abvatous
        69
    abvatous  
       130 天前
    @davin #18
    大大,求一个,麻烦了~
    YWJ2YXRvdXNfYm9AZm94bWFpbC5jb20=
    leoJiu
        70
    leoJiu  
       130 天前
    花了 40 块买了个优酷会员年卡电视手机都能用
    mh
        71
    mh  
       130 天前
    @justwkj07 画质自由、资源自由
    wolfan
        72
    wolfan  
       130 天前
    老款小米电视,内存太小,总是提示内存不足。
    我为什么要买破会员,反正第三方都装不上,就 100M 的空间,能干什么。
    还不如加个小锅看卫星,虽然画质差了些。
    qq2511296
        73
    qq2511296  
       130 天前
    不买电视上的各种会员,目前配合 alist 或者 阿里云盘/115
    基本想看的影视资源都有了。如果想看电视频道,有免费的 IPv6 的直播源 速度还行,也挺稳定
    Evovil
        74
    Evovil  
       130 天前
    @davin 同求个 感谢 eHlqa3h6QGdtYWlsLmNvbQ==
    heasitation
        75
    heasitation  
       130 天前
    我感觉电视操作还是太麻烦了
    上周出差都是直接手机投屏
    用电脑办公就电视放放歌
    243205964
        76
    243205964  
       130 天前 via Android
    哔哩哔哩,腾讯视频,芒果 TV ,YouTube ,Netflix 。
    我买了这些,而且都在看。

    plex 也买了,但最近用的少了,我想看的上面的几乎全覆盖了。
    evan9527
        77
    evan9527  
       130 天前
    刚买了小米电视会员,家里的小米电视买这个会员最方便,咸鱼上有惊喜
    just4id
        78
    just4id  
       130 天前 via iPhone
    不知道 tvbox 这种事物?
    hermanarturo
        79
    hermanarturo  
       130 天前
    只买了 netflix ,自己开的车。 其他非 nf 平台的,用 pt 自动下载,plex 当 media server ,infuse 播放
    iamwin
        80
    iamwin  
       130 天前
    不买,所有要看的从 seedbox 里面来,内容自主可控高清无广告
    prodeity
        81
    prodeity  
       130 天前
    买了 B 站,我爸每天都看
    JieGaLee
        82
    JieGaLee  
       130 天前
    电视直接接了电脑主机,用电脑放
    bianhui
        83
    bianhui  
       130 天前
    买了,主要给家里老人用。极光云视听。最多同时三台电视
    mopengfei
        84
    mopengfei  
       130 天前
    WAHSUN
        85
    WAHSUN  
       130 天前
    AppleTV 盒子,就买了一个 YouTube 会员。。
    shuqin2333
        86
    shuqin2333  
       130 天前
    tvbox + 影视仓 + BBLL + 小白云盘。想看啥就看啥
    Adyun
        87
    Adyun  
       130 天前
    懒得折腾了 都是联合会员买的 腾讯开了 SVIP 电视小孩和老人看 优酷也有 VIP 手机和电脑看 还差个爱奇艺
    davin
        88
    davin  
       130 天前
    @nextone 是安卓电视上用的,也是 apk 文件,我目前没在手机上用过,可以留个邮箱发你
    davin
        89
    davin  
       130 天前
    @mopengfei @Evovil @abvatous 三位的邮件已发,可查收。Gmail 附件有 25MB 体积大小限制,发送时自动转换为 Google Drive 链接了
    yybhf
        90
    yybhf  
       130 天前
    没买,因为主要在电脑或手机看电视
    bluehtt
        91
    bluehtt  
       130 天前
    @gaobh #5 看 hbo 、netflix 这些?那不还是要买会员吗?
    gaobh
        92
    gaobh  
       130 天前 via iPhone
    @bluehtt #91 vod 播放器一大堆,比安卓机顶盒更丰富
    Dogergo
        93
    Dogergo  
       130 天前
    BBLL 真的好用,我奶奶和爷爷最近在我这,我在投影仪上装了 BBLL ,给他们搜'豫剧全场戏'来着,每天晚上给他们放一场,感谢上传这些的大哥们,感谢 BBLL 的开发者
    murmur
        94
    murmur  
       130 天前
    @Livid 18 楼变相传播盗版资源
    6167
        95
    6167  
       130 天前
    @zhousir5071 搜索正常,切换菜单的问题倒是真的
    asche910
        96
    asche910  
       130 天前
    不买,Ps 版本的 b 站和手机端会员共享
    MyLove23
        97
    MyLove23  
       130 天前
    给爸妈看的,tvbox 那些他们玩不懂,买了腾讯和爱奇艺的电视会员,他们想看啥直接语音搜索直接就可以看
    unco020511
        98
    unco020511  
       130 天前
    买了云视听极光会员,因为娃要看少儿内容,然后周末家里人也会偶尔看下电视剧,在 pdd 买的,大概 180 一年,价格能接受
    snailya
        99
    snailya  
       130 天前
    @DT27 TVBOX 和 KODI 是啥区别? KODI 感觉不是很好用,GITHUB 上找的源很多台都放不出来,比如湖南台
    version
        100
    version  
       130 天前
    买了腾讯的会员 和 唱 K 的 .因为懒得折腾...电视剧和电影还是很清晰的 4K..吃饭就可以看看.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74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1:29 · PVG 19:29 · LAX 04:29 · JFK 07:2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