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odiKa2022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44
1  2  3  4  5  6  7  8  
@nzynzynzy 你还剩几年? 感觉 5 年不到了!
@pukguy 老哥的经历有点儿小说逆袭的味道了, 真的强, 我在股市亏的一塌糊涂, 你们在股市捞钱还房贷, 人和人的差别太大了
@susunus 你的压力感觉挺大的, 为啥要买两套房? 卖掉一套不是轻松点儿吗
@xiangxiangxiang 羡慕你, 我也要早点还完
@BeforeTooLate
1, 我没有说我的贷款还的多
2, 我担心的是未来工作的稳定性
3, 我只是想了解下各位的房贷压力大不大
@409164 很多人需要房子, 很多人没办法全款买房
@evilHa 哈哈, 一起薅羊毛
@imaple 我计算错了, 看来你是按照最高占比交的, 我的是占比 7% 交的, 我的问题
@lycongtou ↖(^ω^)↗ 加油
@xiangpeng 好厉害!!!
@rockddd 你是真的坏, 银行的人看了你都摇头
@shalou8023 还完款了,好好吃一顿, 真的羡慕啊
@chashao 看来你的压力有些大
@tianjiyao 收入比较高, 看来没啥压力
@leicool520 真的羡慕公积金里有一大笔钱的, 还房贷真的太舒服了
@AutumnVerse 压力大吗?
@blankll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啊,为什么要受别人的影响
@PRD 压力大不大?
@BruceXu 虽然进入了互联网行业, 但确实没挣到什么钱
@tianjiyao 压力大吗?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6ms · UTC 15:03 · PVG 23:03 · LAX 08:03 · JFK 11: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