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loudmuka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59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模型、有没有用中转,一般来说预期差很远很可能是模型问题
废话太多了,0 干货,大家都很忙,没时间看你一大堆吐槽和烂梗。标题是你对 vibe coding 的感想,但全篇都是在给别人贴标签。
3 天前
回复了 hihihihih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要给 GLM5.2 道歉
下周 Fable 5 重新开放、GPT5.6 出来之后 GLM 再也无人问津
5 天前
回复了 mains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额度又重置了,本周已重置 2 次
不管是 Claude 还是 GPT ,重置之后必降智
说白了还是在给用户提供情绪价值,关键是问的问题还毫无意义,全程都带着固有观点在引导 AI ,简直是浪费 token
这个效果用 Opus 4.8 同样能做,因为我做了一个内部培训网站,前端风格和配色不能说一样,只能说完全一致
5 月 19 日
回复了 lurenjiauser 创建的主题 OpenAI 续 claude 降智严重后, codex 也在步其后尘
GPT 这两天拉完了,吐一大堆没用的垃圾,又只能回去用 Claude 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alvinHx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gpt5.5 这两天是不是降智严重。
不是说下个月发布 5.6 ?又是经典的新版本之前降智的操作
4 月 30 日
回复了 lynn1s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家超算平台也出 coding plan 了
可以,现在还在用 qwen3-235B ,很符合我对国企的刻板印象
一直想知道全自动 Agent 流程是如何管理上下文的,感觉 1M 的上下文跑的时间久了也不够,70%左右的窗口差不多就能明显看到质量在下降了,如果让 Agent 在某个百分比的时候总结上下文然后移交进度,本质上其实又是上下文压缩,效果也不是很好。
不测试是不可能的,SDD 出来的 spec 都是看起来很美,实际上的代码跟 spec 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必须要 TDD 不让项目跑偏
@lujiaosama 略超过 sonnet 4.6 ,达不到 opus 4.6 的水平
4 月 24 日
回复了 chuchen02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Vibe coding 有什么意义?
OP 应该是看到自己的饭碗被非程序员抢走之后开始急眼了
4 月 20 日
回复了 archx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RAG 难以让人满意啊
@coefu mempalace 试过了,效果烂得一批,还不如传统 rag ,这种网红项目果然经不起实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23:27 · PVG 07:27 · LAX 16:27 · JFK 19: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