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推广

爆 2015 薪资,领取 Cherry 鼠标垫

  •  6
     
  •   Sinbaba · 2016-01-05 16:39:52 +08:00 · 2300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43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到年底了,老板给了我个任务,把手上 200 个鼠标垫送给用户,不许带回家过年。
    那么,我就来 V2EX 上做波福利吧。

    鼠标垫

    谁能领到呢?规则很简单:
    1 、留言处报上自己工作年龄和年薪。(据说程序员的薪水总会让人羡慕嫉妒恨)
    2 、扫一扫入群填写表单,坐等鼠标垫!(我绝对不会告诉你这个群经常会下红包雨)
    图片标题

    第 1 条附言  ·  2016-01-05 21:50:34 +08:00
    一群已满,大家赶紧加二群!
    继续追送鼠标垫~
    第 2 条附言  ·  2016-01-06 10:24:33 +08:00
    一二群已满,喜爱鼠标垫的小伙伴们加三群~
    第 3 条附言  ·  2016-01-06 14:43:16 +08:00
    因为你们太过热情,所以老板同意我开了 4 群(ฅ´ω`ฅ)
    461 回复  |  直到 2016-01-13 22:30:20 +08:00
    1  2  3  4  5  
        401
    jiezhi   2016-01-06 14:24:23 +08:00
    已经进群了 我来翻个页
        402
    maliang0130   2016-01-06 14:28:10 +08:00
    又翻页了。过来看热闹
        403
    zhpech   2016-01-06 14:38:38 +08:00
    只有我每次扫码都提示群满了吗。。。
        404
    irainsoft   2016-01-06 14:39:00 +08:00
    楼主放了三个二维码 两次我在上课 一次在写作业 Orz
        405
    sparrowMan   2016-01-06 14:41:36 +08:00
    楼主加群 又满啦
        406
    kaedea   2016-01-06 14:43:15 +08:00
    3 年 8K
        407
    Sinbaba   2016-01-06 14:45:36 +08:00
    老板同意开了 4 群(ฅ´ω`ฅ)
        408
    hardware   2016-01-06 14:46:16 +08:00
    0.5 0.3M
        409
    252059446   2016-01-06 14:50:46 +08:00
    1 年 10K 是不又拖后腿了。。。 么么哒 已入群
        410
    guobao   2016-01-06 14:55:49 +08:00
    你们说的是税前还是税后,五险前还是五险后
        411
    rannnn   2016-01-06 14:56:25 +08:00 via iPhone
    看热闹。。
        412
    qiaoxuekui   2016-01-06 14:56:50 +08:00
    3 年 7.2K 。。。人艰不拆
        413
    Sinbaba   2016-01-06 14:57:52 +08:00
    @guobao 你这么考究
        414
    v3xe   2016-01-06 15:07:43 +08:00
    4 年 年薪 28w
        415
    moxiaotiao   2016-01-06 15:08:21 +08:00
    1.5 年 7K/月
        416
    chenwl   2016-01-06 15:09:54 +08:00
    3 年 2k7/月
        417
    chenyuxiaodhr   2016-01-06 15:15:51 +08:00
    1.5 年, 17w~
        418
    deadEgg   2016-01-06 15:19:16 +08:00
    大三 22w (上一份工作)
        419
    BillionWang   2016-01-06 15:20:20 +08:00
    2 年多。 10W
        420
    KyonSmith   2016-01-06 15:20:43 +08:00
    3 年 11w/Y
        421
    ishamo   2016-01-06 15:23:42 +08:00
    0 年, 1k/M
        422
    chuhemiao   2016-01-06 15:33:24 +08:00
    0.5 年,7k/M
        423
    solaro   2016-01-06 15:48:32 +08:00
    鼠标垫有卵用, cherry 键盘可好?
        424
    Eric404   2016-01-06 15:48:35 +08:00
    @carterdang 一年经验 , 20K ;我去
        425
    zhouquanbest   2016-01-06 15:50:52 +08:00
    然后被 hr 抓住 扣一个月
        426
    foccy   2016-01-06 15:54:24 +08:00
    3 年 15k
        427
    marsbutcher   2016-01-06 16:11:22 +08:00
    月薪 10k ,迟到扣好多。
        428
    Ryan1990   2016-01-06 16:11:35 +08:00
    3.5 年 14.5k
        429
    marsbutcher   2016-01-06 16:13:59 +08:00
    427 楼,补年份, 3 年。
        430
    comanboy   2016-01-06 16:25:53 +08:00
    不該點進來啊。。。。
        431
    ljh0585   2016-01-06 16:32:10 +08:00
    一年, 35k/m
        432
    Sinbaba   2016-01-06 16:32:34 +08:00
    @icedx 有一个小埋!
        433
    xunzhi13   2016-01-06 16:35:55 +08:00
    4 群已满…
        434
    cstar1992   2016-01-06 17:16:45 +08:00
    三年, 7K..默默的说一声,设计狗路过
        435
    Tee2mo   2016-01-06 17:18:40 +08:00
    4 群满人了...还能开群不
        436
    wangfeng3769   2016-01-06 17:21:42 +08:00
    哎呀这是要干啥呀。
        437
    riccar   2016-01-06 18:18:34 +08:00
    4 年, 12k
        438
    abdiweli   2016-01-06 18:29:16 +08:00
    5 年,税后 5.8K/月
        439
    riccar   2016-01-06 18:32:14 +08:00
    4 个群全满,可只有 200 个鼠标垫,咋分?
        440
    Dwayne   2016-01-06 19:15:30 +08:00
    四群全满 躺下了 _(:3 」∠)_
        441
    ks3825   2016-01-06 19:32:37 +08:00 via Android
    楼主另外一个活动没人?也是送鼠标垫。程序员家里都没有喵么~ https://v2ex.com/t/248424
        442
    Fleeting   2016-01-06 19:47:38 +08:00
    转行, 找不到工作, 0/m....
    唉, 上面这些人都这么高工资还来和穷人抢鼠标垫,
        443
    windandrain   2016-01-06 19:59:01 +08:00 via Android
    为啥都满了😂,表示还在读大二,学机电
        444
    moxuanyuan   2016-01-06 20:05:11 +08:00
    4 个群全满 ,我回复是 195 楼,怎样拿 啊?
        445
    thinkloki   2016-01-06 22:18:09 +08:00
    2 年 18W/年。
        446
    dot   2016-01-06 22:29:05 +08:00
    8 年 60K ……
        447
    ggaaooppeenngg   2016-01-06 23:10:03 +08:00
    0 年 5k
        448
    strwei   2016-01-06 23:38:25 +08:00
    1 年 12w/Y
        449
    ThomasChan   2016-01-06 23:42:42 +08:00
    2 年 12K/月 年后涨 16K/月 。。。
        450
    iositems   2016-01-07 00:32:06 +08:00
    群满了,加不进去!!!
        451
    shiziwen   2016-01-07 01:29:51 +08:00
    群满了。。。
        452
    shiziwen   2016-01-07 01:31:13 +08:00
    5 年,税后 10K
        453
    ak47947   2016-01-07 09:18:56 +08:00
    @dot 活捉大神一枚,求教怎么做到如此牛逼的
        454
    wlee1991   2016-01-07 09:44:26 +08:00
    一年 8K 怎么加群?
        455
    Sinbaba   2016-01-07 11:35:51 +08:00
    @Dwayne 下次请手速~
        456
    huifukejian   2016-01-08 09:52:58 +08:00
    全满了,速度开 5 群~
        457
    webxy   2016-01-08 10:01:51 +08:00
    5 年 18k
        458
    webxy   2016-01-08 10:08:37 +08:00
    坐等 5 群 哈哈
        459
    luguozmy   2016-01-13 09:09:51 +08:00
    半年, 税前 27w
        460
    ly361302747   2016-01-13 14:30:54 +08:00
    0.5 年 7k
        461
    hAppyTreeFrienDs   2016-01-13 22:30:20 +08:00
    好像四群也过期了
    1  2  3  4  5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00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43ms · UTC 16:04 · PVG 00:04 · LAX 08:04 · JFK 11: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