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neix
V2EX  ›  问与答

不小心在公司的群开车了怎么办?

  •  
  •   Vneix · 2019-08-05 19:30:10 +08:00 via Android · 1628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7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如题,我朋友随手转发开车图,结果不小心转发到公司的工作群了,应该怎么办...
    第 1 条附言  ·  2019-08-06 01:22:17 +08:00
    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撤回了,只点了删除按钮,然后这张图片就删除了

    但是自建群试了下,点删除只是删除自己这里的本地消息(或图片),别人那里的不被影响,而且群主也没法撤回超时的消息...

    当时确实想赶紧改名字换头像,但是发现飚错车的时候已经过去十几分钟了,再这么做有种此地无银的味道

    现在就是准备先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至于以后是不是干脆变身老司机,先看看情况...
    第 2 条附言  ·  2019-08-06 14:20:13 +08:00
    谢谢大家出的主意

    除了感觉背后有小姐姐在笑
    和领导的眼神和语气不对以外
    好像也没发生别的

    而我朋友
    不仅没有不自在
    甚至有一点想过去告诉他们车牌号的冲动(破罐子心理?)

    车的尺度过大,就不开了...
    第 3 条附言  ·  2019-08-06 14:34:29 +08:00
    通过此次开车事件,总结了以下几点
    1.车不能闭着眼睛开,上高速前要看清入口(瞎转图要看清群再转)
    2.要检查车上乘客人数是否正确(检查消息是否转发到了想发的群里,出现问题及时撤回)
    3.如果已经上了高速才发现走错方向,迅速把责任推到垃圾导航软件上(迅速改昵称发几条广告暗示自己账号被盗)
    4.走错方向又忘了开导航,没办法推卸责任时,就索性告知大家其实自己是故意走这边的,因为这个方向有好看的景点 /好吃的小吃(既然已经错过了变身发广告蒙混过关阶段,就索性让大家知道自己是个老司机,说不定能有别的收获...)
    128 条回复    2019-08-21 09:02:03 +08:00
    1  2  
    dd0754
        1
    dd0754  
       2019-08-05 19:30:49 +08:00 via Android   ❤️ 77
    无中生友
    DANG
        2
    DANG  
       2019-08-05 19:31:04 +08:00
    这是我想过却从来没做过的事。。
    ochatokori
        3
    ochatokori  
       2019-08-05 19:32:36 +08:00 via Android
    退群吧
    ccc008
        4
    ccc008  
       2019-08-05 19:32:43 +08:00
    撤回呗
    summer20100514
        5
    summer20100514  
       2019-08-05 19:34:38 +08:00
    无中生友
    zhang1215
        6
    zhang1215  
       2019-08-05 19:36:55 +08:00   ❤️ 23
    继续发,假装被盗号了
    HuasLeung
        7
    HuasLeung  
       2019-08-05 19:37:46 +08:00 via Android
    再继续发一大堆开车信息,然后说微信被盗?
    Vneix
        8
    Vneix  
    OP
       2019-08-05 19:38:54 +08:00 via Android
    @ochatokori
    @ccc008
    等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撤回了,是公司统一拉进去的群,退了咋办...
    Vneix
        9
    Vneix  
    OP
       2019-08-05 19:42:13 +08:00 via Android   ❤️ 1
    @zhang1215
    @HuasLeung
    一开始是这么想的,但是谁盗号是为了开车啊...
    xiaozaiziwyt
        10
    xiaozaiziwyt  
       2019-08-05 19:42:40 +08:00 via Android
    哪种开车图?很色很色的那种还是暗示性的?
    beastk
        11
    beastk  
       2019-08-05 19:43:44 +08:00 via iPhone
    我朋友即我系列
    pcbl
        12
    pcbl  
       2019-08-05 19:45:58 +08:00   ❤️ 1
    正常的开车图无所谓的 都是成年人,你不是发的 男上加男那种就好
    jaskle
        13
    jaskle  
       2019-08-05 19:47:23 +08:00 via Android
    关键是什么时候开的车?
    zbzzhh
        14
    zbzzhh  
       2019-08-05 19:50:12 +08:00 via iPhone
    你说的这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jpg
    AvenirX
        15
    AvenirX  
       2019-08-05 19:53:07 +08:00 via iPhone   ❤️ 4
    @zbzzhh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mp3
    dunn
        16
    dunn  
       2019-08-05 19:54:25 +08:00 via iPhone
    大家都是成年人 忽略即可
    fzzff
        17
    fzzff  
       2019-08-05 19:54:50 +08:00 via Android
    半年前我也有类似的操作自闭了好几天,我是 2 分钟左右撤回了,但是公司大部分人都有防撤回插件,难受的一
    a4854857
        18
    a4854857  
       2019-08-05 19:55:05 +08:00
    社会性死亡.......
    mystorp
        19
    mystorp  
       2019-08-05 19:56:14 +08:00 via Android   ❤️ 1
    大家都是成年人,怕什么,一起来开车
    a4854857
        20
    a4854857  
       2019-08-05 19:57:45 +08:00   ❤️ 4
    @pcbl #12 你这个回复让我想起黑人兄弟被女友抓到看 porn 的一集, 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
    "男上加男也没什么... 现在这个社会对 lgbt 还是蛮包容的. 只要不是什么人瘦之类的就好了."
    "人瘦也没什么....比人瘦还惨?!"
    "...."
    Syaoran
        21
    Syaoran  
       2019-08-05 20:02:43 +08:00 via Android   ❤️ 1
    没事,以后多发,大家还会夸你“老司机”🤣
    Barnard
        22
    Barnard  
       2019-08-05 20:34:37 +08:00 via Android   ❤️ 5
    过了一会,领导主动加你,还有吗? 0
    Vneix
        23
    Vneix  
    OP
       2019-08-05 20:39:51 +08:00 via Android
    @xiaozaiziwyt 车顶棚都飙没了的那种

    @jaskle 过了好一会才发现,已经不能撤回了...

    @a4854857 对...

    @Barnard 目前还没反应...
    ylx
        24
    ylx  
       2019-08-05 20:42:21 +08:00 via Android
    QQ 群找管理撤回
    Buges
        25
    Buges  
       2019-08-05 20:44:44 +08:00 via Android   ❤️ 1
    再发几张麦片的图,然后假装被盗号刚找回。
    dxgfalcongbit
        26
    dxgfalcongbit  
       2019-08-05 20:58:27 +08:00
    如果我在群里肯定会发 GKD 缓解楼主尴尬。
    icy37785
        27
    icy37785  
       2019-08-05 20:59:14 +08:00 via iPhone   ❤️ 27
    把群举报了,说群里涉黄,然后群就被封了,公司就得重拉个群了,
    lpvekk
        28
    lpvekk  
       2019-08-05 21:32:16 +08:00
    lz 已经凉了 大家散了吧
    LFUNWF
        29
    LFUNWF  
       2019-08-05 21:33:23 +08:00 via Android
    你说的这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
    warlu
        30
    warlu  
       2019-08-05 21:36:04 +08:00
    无图言屌~
    hirasawayui
        31
    hirasawayui  
       2019-08-05 21:36:18 +08:00   ❤️ 2
    先把群备注改成别人的名字
    pink123
        32
    pink123  
       2019-08-05 21:56:01 +08:00   ❤️ 1
    以后不免要经常开车了
    bfanr
        33
    bfanr  
       2019-08-05 21:59:57 +08:00
    @hirasawayui 最优解。记得把头像也换了。哈哈,不过有的版本不是实时更新的,需要点头像图片进去才能更新。
    ant2017
        34
    ant2017  
       2019-08-05 22:02:35 +08:00   ❤️ 1
    换头像,换昵称,狂放广告,假装被盗号了
    Magician
        35
    Magician  
       2019-08-05 22:03:02 +08:00
    继续发呀
    patx
        36
    patx  
       2019-08-05 22:07:35 +08:00
    以后你同事会经常找你要开车的图片
    hanbing135
        37
    hanbing135  
       2019-08-05 22:11:06 +08:00 via Android   ❤️ 1
    举报这个群 把它封了
    Mazexal
        38
    Mazexal  
       2019-08-05 22:11:22 +08:00
    你说的这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
    tankren
        39
    tankren  
       2019-08-05 22:43:18 +08:00 via Android
    @icy37785 牛逼
    jiaxinbinggan
        40
    jiaxinbinggan  
       2019-08-05 22:53:02 +08:00
    这要看领导是男领导还是女领导
    Canrz
        41
    Canrz  
       2019-08-05 23:11:56 +08:00
    @icy37785 #27 是个狼人
    goodryb
        42
    goodryb  
       2019-08-05 23:32:08 +08:00
    你不把图发出来,我也不能告诉你该怎么办
    Vneix
        43
    Vneix  
    OP
       2019-08-06 01:25:51 +08:00 via Android
    @dxgfalcongbit ...哈哈哈
    @icy37785 会不会顺便把自己也干掉了?
    May725
        44
    May725  
       2019-08-06 01:41:36 +08:00
    憋住!

    哈哈哈哈哈哈
    👍
    rufei
        45
    rufei  
       2019-08-06 01:42:12 +08:00
    有一个方法,就是栽赃嫁祸,直接在群里说是谁谁谁偷拿了我的手机发的,当然这个招有点损。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沉默,不能解释,让时间去解决。哈哈
    icy37785
        46
    icy37785  
       2019-08-06 02:12:17 +08:00 via iPhone
    @Vneix #43 不会,举报群是只封群不封人的。
    xiaozaiziwyt
        47
    xiaozaiziwyt  
       2019-08-06 08:10:24 +08:00 via Android
    @Vneix 反正你已成公司茶后的谈资,就这样吧,还能辞职咋。。。 你想好别人私下问你的时候咋圆个没人信的谎吧。。。
    shakoon
        48
    shakoon  
       2019-08-06 08:12:42 +08:00
    自己把群举报了,然后万事大吉
    HenryW
        49
    HenryW  
       2019-08-06 08:18:11 +08:00 via iPhone
    我就是好奇那张开车图 发出来看看
    justfindu
        50
    justfindu  
       2019-08-06 08:32:27 +08:00
    关键是什么车
    fetich
        51
    fetich  
       2019-08-06 08:37:15 +08:00
    @zbzzhh 看破不说破
    yishi99
        52
    yishi99  
       2019-08-06 08:45:53 +08:00
    那就安心做一个老司机吧
    EmotionV
        53
    EmotionV  
       2019-08-06 08:49:39 +08:00
    想起来原公司之前有人吐槽公司什么什么不好,小组的群聊发到了公司大群,虽然撤回了但还是被大群的领导看到了,过了一会就叫去谈话了
    gbin
        54
    gbin  
       2019-08-06 08:50:40 +08:00 via Android
    想知道后续
    fmumu
        55
    fmumu  
       2019-08-06 08:51:33 +08:00 via Android
    再不停地多发几张,人家会认为你手机中毒了
    foreverplay
        56
    foreverplay  
       2019-08-06 08:59:54 +08:00
    我也好奇那张开车图 发出来才能判断具体情况
    hnbcinfo
        57
    hnbcinfo  
       2019-08-06 09:02:54 +08:00
    没事,大家都懂,也知道你不是故意发到群里的就行了。

    不过,我好奇那张图,楼主发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呗。最好带上你发群里后,群成员回复反应的截图,O(∩_∩)O 哈哈~
    nameldk
        58
    nameldk  
       2019-08-06 09:03:15 +08:00   ❤️ 2
    palxie
        59
    palxie  
       2019-08-06 09:06:24 +08:00
    啥开车图, 贴上来让我们鉴定一下
    x86
        60
    x86  
       2019-08-06 09:07:19 +08:00
    你说的这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jpe
    ShundL
        61
    ShundL  
       2019-08-06 09:09:10 +08:00 via iPhone
    开车表情包还是直接视频片段的 gif?
    f2ck
        62
    f2ck  
       2019-08-06 09:11:19 +08:00
    辞职保平安。
    murmur
        63
    murmur  
       2019-08-06 09:11:49 +08:00
    领导直接私聊你要车牌号?
    zongwan
        64
    zongwan  
       2019-08-06 09:15:07 +08:00
    私聊管理员帮你撤回
    xscape
        65
    xscape  
       2019-08-06 09:19:46 +08:00
    就说手刹脚刹失灵了
    keepeye
        66
    keepeye  
       2019-08-06 09:20:49 +08:00
    起始大家都爱看,就是不说
    retr
        67
    retr  
       2019-08-06 09:22:17 +08:00
    你就说,号被盗了。刚找回来。“有人拿我的号开车”
    suhongbo
        68
    suhongbo  
       2019-08-06 09:22:26 +08:00
    开个车而已,要死要活的。人生不开车,想做咸鱼咩?
    Snail233
        69
    Snail233  
       2019-08-06 09:29:01 +08:00
    我朋友说,他想看看是什么图
    mayshen
        70
    mayshen  
       2019-08-06 09:30:32 +08:00
    有好事儿的时候不想 V2er 出事了你才来问怎么办
    我想看看是啥图
    Felldeadbird
        71
    Felldeadbird  
       2019-08-06 09:32:21 +08:00
    发错就马上找一些 恶意推广的链接 发出去。 然后说刚才微信被盗号了。
    berumotto
        72
    berumotto  
       2019-08-06 09:33:21 +08:00
    大家散了吧 楼主凉了
    berumotto
        73
    berumotto  
       2019-08-06 09:34:03 +08:00
    @Snail233 无中生友 ⑧可行
    VictorFrank1
        74
    VictorFrank1  
       2019-08-06 09:44:27 +08:00
    同想知道是什么图
    PbCopy111
        75
    PbCopy111  
       2019-08-06 09:45:31 +08:00
    没事,你以为大家都不开车么?只不过偷偷开车而已,就你那图,估计番号什么的人家都知道了,就算不知道,人家正好可以去按图找车牌,没事的。
    如果有女的,呵呵呵,以后你就是老司机啦,都是成年人,没事。
    across
        76
    across  
       2019-08-06 09:47:40 +08:00
    简单啊,跟着发一句“我朋友借我手机发的”。
    tediorelee
        77
    tediorelee  
       2019-08-06 09:48:34 +08:00
    笑死了,大清早的
    tailf
        78
    tailf  
       2019-08-06 09:48:40 +08:00
    我朋友就是我
    onmyoji
        79
    onmyoji  
       2019-08-06 09:56:44 +08:00
    @icy37785 够狠的,哈哈哈
    imherer
        80
    imherer  
       2019-08-06 09:58:43 +08:00
    楼主应该建个群把大家都拉进去开开
    designer
        81
    designer  
       2019-08-06 10:02:28 +08:00 via iPhone
    公司群要什么紧,又不是家人亲戚群
    zhaishunqi
        82
    zhaishunqi  
       2019-08-06 10:04:43 +08:00
    之前不是有个哥们,把自己的照片发公司群里了,啥都没穿那种,结果收获了事业和爱情。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killeder
        83
    killeder  
       2019-08-06 10:06:46 +08:00
    拉个群,大家帮你鉴定下
    wangxiaoaer
        84
    wangxiaoaer  
       2019-08-06 10:13:50 +08:00   ❤️ 1
    那些说 再发几张,假装被盗号的,咱能不能别把其他同事都当 sb 行吗?

    群里道个歉发个红包就完事了,又不是原则性问题,不要自作聪明。
    SouthCityCowBoy
        85
    SouthCityCowBoy  
       2019-08-06 10:31:27 +08:00
    凉了,如果是我,估计是当场去世的感觉
    sdushn
        86
    sdushn  
       2019-08-06 10:35:48 +08:00
    不是,我就想问问,大家不好奇是什么内容嘛(手动滑稽)
    mahonejolla
        87
    mahonejolla  
       2019-08-06 10:41:21 +08:00
    @zhaishunqi #82 哪个公司哟?
    liushuangbill
        88
    liushuangbill  
       2019-08-06 10:41:27 +08:00
    图发出来让大家康康
    lynth
        89
    lynth  
       2019-08-06 10:52:18 +08:00
    已经 10 个小时过去了 楼主再也没出现过 怕是凉了
    CCNemo
        90
    CCNemo  
       2019-08-06 10:54:56 +08:00 via Android
    我身体很健康,图发我
    likaka
        91
    likaka  
       2019-08-06 10:57:06 +08:00
    无中生友:洗白阶段,给自己生成一个朋友
    zjl03505
        92
    zjl03505  
       2019-08-06 11:01:22 +08:00
    拉个群复现下
    大家帮你想想办法
    337136897
        93
    337136897  
       2019-08-06 11:13:25 +08:00
    15 小时过去了,都到吃饭这点了,楼主依然没有回复,估计凉了。大家散了吧
    zifangsky
        94
    zifangsky  
       2019-08-06 11:13:36 +08:00
    这么久都不出现,楼主 GG 了?
    EvanQu
        95
    EvanQu  
       2019-08-06 11:14:37 +08:00
    赶紧接着发"↑看 刺 激 視 頻, 點撃👆www.xoxo.com, ❤️天 天 更 新❤️↓"
    然后别人给你发信你也千万别回复
    过个两三天再登录微信, 赶紧在群里问"我前几天微信被盗号了, 有没有乱发什么东西, 有没有管你们借钱?"
    完美脱罪

    justin2018
        96
    justin2018  
       2019-08-06 11:17:43 +08:00
    这张图 发出来 让我们瞅瞅~ 😁
    harck
        97
    harck  
       2019-08-06 11:26:30 +08:00
    啥开车图, 贴上来让我们鉴定一下
    zhang1215
        98
    zhang1215  
       2019-08-06 11:31:44 +08:00
    @EvanQu 这个才是完美解决方案,伪装成机器人
    Snail233
        99
    Snail233  
       2019-08-06 11:32:07 +08:00
    @berumotto 相信我,就是我朋友!~~
    vincenth520
        100
    vincenth520  
       2019-08-06 11:43:31 +08:00   ❤️ 1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实用小工具   ·   162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3:02 · PVG 21:02 · LAX 05:02 · JFK 08:0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