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ztyMCR
V2EX  ›  Apple

笑死,下单了 iPad air4

  •  
  •   ztyMCR · 2021-04-25 16:15:16 +08:00 · 984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17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就是想放在椭圆机上看视频,差点掉入消费陷阱。

    后悔为啥没早点买

    60 条回复    2022-02-15 15:33:56 +08:00
    echo1937
        1
    echo1937  
       2021-04-25 16:16:56 +08:00   ❤️ 3
    笑点是?
    HashV2
        2
    HashV2  
       2021-04-25 16:17:56 +08:00
    嗯??? 谜语人?
    ztyMCR
        3
    ztyMCR  
    OP
       2021-04-25 16:18:09 +08:00
    @echo1937 少花 4 千块
    georgetso
        4
    georgetso  
       2021-04-25 16:19:59 +08:00   ❤️ 7
    估计是说本来在期待 M1 iPad 然后发现自己的需求非常小不需要这样的大杀器然后感叹差点被新的强的消费电子吸引去消费以及后悔早知道自己会醒悟不如早点买旧型号.
    ztyMCR
        5
    ztyMCR  
    OP
       2021-04-25 16:21:51 +08:00
    @georgetso 感谢
    neptuno
        6
    neptuno  
       2021-04-25 16:21:59 +08:00   ❤️ 43
    到时候椭圆机晒衣服的时候,更搞笑
    ztyMCR
        7
    ztyMCR  
    OP
       2021-04-25 16:23:25 +08:00
    @neptuno 笑死
    Biwood
        8
    Biwood  
       2021-04-25 16:25:50 +08:00
    然而我看你并没有从消费陷阱中出来...iPad 系列产品的定位基本就是非必需的娱乐工具,作为生产力工具都很牵强
    vivianalive
        9
    vivianalive  
       2021-04-25 16:25:58 +08:00   ❤️ 1
    2014 年的 iPad Air 2 路过。白天用来预览设计图,晚上用来刷剧。偶尔还能当鼠标垫。电池也还挺好。。感觉还能再用 3~5 年。
    lakehylia
        10
    lakehylia  
       2021-04-25 16:28:38 +08:00
    ipad 给小孩当上网课用的,必备
    lguan
        11
    lguan  
       2021-04-25 16:29:51 +08:00
    我是用 ipad air 来在跑步机和划船机上刷剧的,几个月前换成 12.9 pro 来刷了,感觉很棒,但女儿也觉得这个大屏的爽,一直问我拿走,所以马上得定台新的 12.9 来刷了,陷阱不陷阱的,看自己了
    en20
        12
    en20  
       2021-04-25 16:30:46 +08:00
    ✖ 椭圆机
    ✔ 晾衣架
    hahaFck
        13
    hahaFck  
       2021-04-25 16:31:01 +08:00
    还是不如 max+iPad pro
    Pactzhao
        14
    Pactzhao  
       2021-04-25 16:47:01 +08:00 via iPhone
    椭圆机上看 iPad 需要低头吧 我是把椭圆机放在客厅 直接看电视:)
    digu
        15
    digu  
       2021-04-25 16:59:30 +08:00
    原来「笑死」是这么用的吗?
    felixcode
        16
    felixcode  
       2021-04-25 17:05:49 +08:00 via Android   ❤️ 3
    笑死,原来是这样,笑死
    cnrting
        17
    cnrting  
       2021-04-25 17:10:58 +08:00 via iPhone
    楼主的笑死才是让人笑死的地方
    yylts
        18
    yylts  
       2021-04-25 17:13:19 +08:00   ❤️ 2
    笑死,根本笑不死
    hhyvs111
        19
    hhyvs111  
       2021-04-25 17:14:35 +08:00
    楼主删帖吧
    Slade9527
        20
    Slade9527  
       2021-04-25 17:17:56 +08:00
    笑死,但是没有完全笑死
    cxe2v
        21
    cxe2v  
       2021-04-25 17:22:03 +08:00   ❤️ 1
    大概等同于,我今天看上了一台宾利,但我咬咬牙没买,瞬间节省了 400 万,差点掉入消费陷进
    huntrue
        22
    huntrue  
       2021-04-25 17:32:20 +08:00
    今天路过一个小区,然后只在小区里租了个小房间,差点把整个小区买下来,还好没买,省了几十亿
    oreoiot
        23
    oreoiot  
       2021-04-25 17:39:40 +08:00 via iPhone
    falcon05
        24
    falcon05  
       2021-04-25 17:54:43 +08:00 via iPhone
    什么莫名其妙的帖子,笑死
    jarnanchen
        25
    jarnanchen  
       2021-04-25 17:54:52 +08:00
    不买立省 100%
    ztyMCR
        26
    ztyMCR  
    OP
       2021-04-25 17:56:57 +08:00
    @digu 笑死,不然怎么用
    futou
        27
    futou  
       2021-04-25 18:00:18 +08:00
    @georgetso 一口气读完,又笑又累
    screen
        28
    screen  
       2021-04-25 18:38:27 +08:00 via iPhone   ❤️ 1
    @hhyvs111 笑死,删不了
    doresu
        29
    doresu  
       2021-04-25 19:15:43 +08:00
    笑死,其实根本没有笑死
    fetich
        30
    fetich  
       2021-04-25 19:57:29 +08:00
    @georgetso 我的天,这翻译技能点满了吧
    Nefertae
        31
    Nefertae  
       2021-04-25 20:05:11 +08:00 via iPhone   ❤️ 1
    那价钱你买个 60 刷新率 双扬声器的垃圾,还说没掉进消费陷阱,我给你笑死。
    tourist2018
        32
    tourist2018  
       2021-04-25 20:32:30 +08:00
    我宁愿多加点上低配 iPad Pro 2021
    ooops
        33
    ooops  
       2021-04-25 20:35:40 +08:00 via iPhone
    @cxe2v 笑死
    nine
        34
    nine  
       2021-04-25 22:41:37 +08:00
    iPad 2018 32G 刷抖音专用。
    Love4Taylor
        35
    Love4Taylor  
       2021-04-26 01:11:14 +08:00 via iPhone
    有一说一,这里笑死梗不太搭
    20015jjw
        36
    20015jjw  
       2021-04-26 02:16:24 +08:00 via Android
    其实 12.9 单纯是屏幕大而已
    要是有 iPad Air 12.9 的话
    在 miniled 出来之前
    可能能卖很多
    dingdangnao
        37
    dingdangnao  
       2021-04-26 04:44:55 +08:00 via iPhone
    哇 好好笑哦
    jadec0der
        38
    jadec0der  
       2021-04-26 06:32:08 +08:00
    “放在椭圆机上看视频” —— $50 一个的 fire tablet 正是为你这种需求设计的
    musi
        39
    musi  
       2021-04-26 08:10:44 +08:00
    笑死是一种罕见的死因,通常是由一阵大笑引起的心脏骤停或者窒息所致。自古希腊时代至现代均有笑死的案例纪录。笑死的别称“致命的欢闹”( fatal hilarity )则是于 1956 年首次被使用。
    ——百度百科
    iloveayu
        40
    iloveayu  
       2021-04-26 08:24:28 +08:00 via iPhone
    早点买 iPad 就不用买椭圆机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myth
        41
    Themyth  
       2021-04-26 08:41:47 +08:00
    额。。。。笑死的原因是什么....
    fuwenpei
        42
    fuwenpei  
       2021-04-26 09:07:17 +08:00
    哈哈哈哈笑死,但是没有完全笑死。
    jinhan13789991
        43
    jinhan13789991  
       2021-04-26 09:07:18 +08:00
    小爱音箱也能看视频
    zhanshi
        44
    zhanshi  
       2021-04-26 09:23:29 +08:00
    @neptuno 你个坏人,哈哈哈
    yunyuyuan
        45
    yunyuyuan  
       2021-04-26 09:25:18 +08:00
    别问了,楼主已经笑“死”了
    letsgotobyebye
        46
    letsgotobyebye  
       2021-04-26 09:28:03 +08:00
    能笑,只能笑一点点
    chenyu8674
        47
    chenyu8674  
       2021-04-26 09:36:53 +08:00
    身边好几个例子证明椭圆机晾衣服不如跑步机好用
    msn1983aa
        48
    msn1983aa  
       2021-04-26 09:47:44 +08:00
    假 air4,真凡尔赛
    Limius
        49
    Limius  
       2021-04-26 09:56:55 +08:00
    @vivianalive iPad Air2 电池真的耐用,以前不觉得,自从入手 2020iPad Pro
    mortal
        50
    mortal  
       2021-04-26 10:00:09 +08:00
    完全没有笑,笑死
    zhw2590582
        51
    zhw2590582  
       2021-04-26 10:13:27 +08:00
    笑死,根本笑不死
    domodomo
        52
    domodomo  
       2021-04-26 10:36:10 +08:00
    跑步机挂衣服更好用,还能晒鞋子
    iPad mini 5 盖泡面也比 air4 更好用

    亲测
    sevenyangdx
        53
    sevenyangdx  
       2021-04-26 10:36:43 +08:00
    椭圆机陷阱……
    tankren
        54
    tankren  
       2021-04-26 11:20:42 +08:00
    我笑死了
    bfjm
        55
    bfjm  
       2021-04-26 11:21:07 +08:00
    笑死 根本笑不死
    unicorn4utopia
        56
    unicorn4utopia  
       2021-04-26 12:25:08 +08:00
    笑死 为一个晾衣架又配了个 air 笑死
    VZXE
        57
    VZXE  
       2021-04-26 13:27:05 +08:00
    哈哈哈哈哈
    doveyoung
        58
    doveyoung  
       2021-04-26 13:39:39 +08:00
    笑死,就这需求,根本不会买
    MaxTan
        59
    MaxTan  
       2021-04-26 15:44:46 +08:00
    都死了没?
    samleong019
        60
    samleong019  
       2022-02-15 15:33:56 +08:00
    支持楼主,v2ex 上魔怔人真多,搞得 ipad air 和数字都是工业垃圾一样,一群完全不懂按需选择的强迫症 sb ,我也笑死了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49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8:22 · PVG 16:22 · LAX 01:22 · JFK 04:2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